空氣女孩出逃 (鋼鐵人x你)

*人設注意,你名叫蘇菲,是東尼的第十三位戀人,也是他的妻子

*你是一名兩性作家,豐富的親身經歷使你能寫出許多激勵人心的文章

*你跟小辣椒很熟,你們對彼此的存在有著複雜的感情

你帶著從阿斯加德來的好友,跟著娜塔莎一起進入大廳。


目前只有班納博士這一位男性還在復聯大廈,他正在實驗室內研究自己的實驗


「黛安娜,你怎麼會來地球?索爾不是回去阿斯加德了嗎?」你看著正小口小口啜著熱可可的好友


黛安娜放下杯子「我打算來場旅行,中庭算是第一站吧。」


抬頭看看四周,壓低聲音小聲地說「我這陣子,想住在這,本來的房子應該被租出去了。」


「你這樣不怕索爾知道嗎?」娜塔莎看著聽到這個名字就全身僵硬的好友,無奈的搖頭


「他不會發現的。」黛安娜緩緩放鬆情緒


揉揉額角,黛安娜疲憊的接續「這次要不是簡送他的東西不見了,他估計到死都不會注意到我。」


眾人一陣沉默


「那我去跟貝拉還有玫瑰說,晚上我們一起開歡迎派對!」娜塔莎聯繫了兩人



你看著有些消沉的黛安娜,想到了你自己


你本來是在史塔克工業上班的,早早聽聞史塔克總裁花名在外,你只是從未想過,你會出現在他的花名冊裡


你是見過他的,當東尼還是個二十五歲的青年,跟他相差六歲的你就在大學的開學典禮上見過他


你是仰慕他的,這份仰慕直到你進了史塔克工業,昇華成敬佩、心疼,以及愛戀


就在你二十五歲生日的那一天,你藉著酒勁,打電話給他,向他自薦成為他第十三位情人


你是害怕他的,即使三十多歲的東尼早已有了花花公子的名聲,但是當時的他還不懂得對女性溫柔


對東尼而言,你不過就是一件還算看得上眼的衣服,穿過就要丟了,怎麼可能會珍惜。


二十五歲的輕熟女,要獨自面對心儀的對象只把你當作一個晚上的情人,要在昏睡前提醒自己面對明天,要在對方醒來前收拾好自己離開


支撐著你做完這一切的,是你僅剩的自尊還有愛,你想要將那一天晚上,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一切的開始,是史塔克總裁為了減少一些麻煩,片面宣布你們的婚事


連婚禮都沒有,戒指是他交給珠寶公司做好送來的,他讓你搬入史塔克大廈,然後繼續埋首研究,對你的生活不聞不問


賈維斯出現的時候,要不是你們的婚姻是有註冊的,估計你一覺醒來,會走不出房間


因為沒有權限


後來,你陪著他見證了很多時刻,復仇者聯盟的成立、揭露鋼鐵人的真實身分、奧創計畫......


就算他依舊無視了你,就算他還是跟不同的女人曖昧不斷,就算他還是不愛你,你也不曾開口,你是虧欠他的,你想


「蘇菲?」娜塔莎搖著你的肩膀,擔心的望著你


「嗯?」你眨眨眼睛,有些不明就裡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黛安娜也回過神,下意識的站起身,卻愣在原地


「啊...我在想,我們乾脆就一起去商場買吧。」你綻開笑臉,對娜塔莎說


娜塔莎直盯著你,勾起嘴角「那我們先去接玫瑰跟貝拉。」娜塔莎揉了揉你的頭髮


換個老公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


看著娜塔莎親暱的食指輕點黛安娜的額頭,你雙手捧著通紅的臉想到


你們開群聊通知兩位女大生


#阿斯加德的月亮

各位,我來到中庭度假啦哈哈哈【仰天大笑】


#13號星期五

所以我說你到底是來度假的還是來逃難( ˘•ω•˘ )?


#黑寡婦

難得娜娜來一趟,我們等一下一起去逛街吧?

我跟蘇菲決定邀請大家一起去史塔克旗下的商場大肆採購ξ( ✿>◡❛)

@幻視的小女巫 你要來嗎?


#幻視的小女巫

贊成!娜娜應該還有衣服要買吧?

不是我要說,阿斯加德的衣服…太華麗復古了( ¯•ω•¯ )


#阿斯加德的月亮

…இдஇ


#13號星期五

【同情的眼神】你先穿我的衣服吧,娜娜。

兩位學生,你們下課了嗎?

@美女與野獸 @蜘蛛的小玫瑰


#美女與野獸

我現在人在法學院,小玫瑰你人呢?【黑人問號.jpg】


#蜘蛛的小玫瑰

我人在工程學院...

都是彼得硬要讓我聽什麼計算機概論,還說什麼我要報答他救了我一命...

我去你喵的(/‵Д′)/~ ╧╧


#美女與野獸

Language!小玫瑰,不過報答什麼?你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阿斯加德的月亮

@美女與野獸 你可跟隊長越來越像了啊,這算...夫妻相嗎?【嘲笑.gif】


#蜘蛛的小玫瑰

...這事說來話長,等等吃飯的時候說


#美女與野獸

@阿斯加德的月亮 我看你就是沒被打過吧!【亮拳頭】


#13號星期五

@美女與野獸 @蜘蛛的小玫瑰 娜塔已經到你們大學門口了,快出來

小玫瑰記得跟小蜘蛛道別,無論他的笑臉有多可愛都不能讓他上車


#黑寡婦

今晚是女士之夜,親愛的

如果小蜘蛛不聽話,我不介意提醒他(╹◡╹)


#蜘蛛的小玫瑰

【掙扎】喔~可是小奶狗真的...

小蜘蛛你不要再用這種眼神看我了,我不想你出事【努力無視】


#幻視的小女巫

很高興你終於成功拒絕小奶狗一次!這可是四年來的第一次呢<3


#阿斯加德的月亮

@13號星期五 你的卡有帶吧?

我可不想因為這一天然後被抓到


#13號星期五

放心我都準備好了,我用我自己的卡刷

不過你會被誰抓到?


#美女與野獸

看來有瓜可以吃


#黑寡婦

未看先猜是洛基...不過娜娜你應該不用擔心三公主會告訴索爾那個傻大個


#幻視的小女巫

對啊,洛基幫你瞞住他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洩密


#阿斯加德的月亮

王子殿下的智商好像成長了不少...

洛基說大金毛最近都沒什麼食慾,就連看到雞腿或是那塊徽章都只是瞥了一眼

繼續陷入沉思


#13號星期五

索爾居然有沉思的一天,這不容易啊各位!

不過大金毛...這稱呼我給滿分【鼓掌】


#黑寡婦

等吃飯時再聊吧,我們到了

 

*每一章我都會換個視角,請大家注意!

*阿斯加德少女叫做黛安娜,上次打的時候忘了設定名字orz

*歡迎留下評論喔<3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