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女孩

*梗來自太太的一段話,夏洛克家的女主太讓人心疼了QAQ
(空氣女孩這個詞給了我靈感,希望大家喜歡。要是太太覺得這篇看了不舒服,請私我,我馬上刪除)
*嚴重私設,跟電影的設定很少相符,不會有復聯三劇情
索爾ver

若要問復仇者聯盟的空氣女孩誰最苦逼,你說第二無人能出其右

你跟在索爾身邊也有千年了,跟希芙不同,你是負責照顧整個王宮的神。換句話說,你是個管家

你看著兩位小豆丁長成如今的模樣,看著他們一舉一動牽引著全國少女的芳心,連你自己的心也一併失去了

暗戀神,特別是像索爾這種戀愛神經比彩虹橋還寬的錘子之神,你根本不敢告訴他,你怕說完之後你會忍不住請洛基替你再多捅他幾刀

反正你倆都捨不得捅死他

後來當那個來自中庭的女子跟雷神並肩出現在阿斯加德,你才知道。

受到陽光女神加倍祝福的奧丁之子,他不是沒有戀愛神經

他只是不愛你

你常看見他們同進同出,恩愛的背影、索爾大笑的聲音、看著她時比藍寶石還要閃亮的一對藍眸

都化成無數把洛基的專業捅腎小刀,你不會死可是痛到連喊的力氣都沒有

即使他們後來在彼此的旅程中分別,你卻再也沒有辦法邁出那一步

而今天,索爾向你大發雷霆,你不知道該感謝他終於注意到你的存在還是心碎他懷疑你丟了他的東西

簡送給他一塊純銀打造的徽章,上面有世界之樹的圖案

而現在,那塊徽章不見蹤影,而除了索爾,就剩下你會進入他的寢宮,因為洛基人現在不在阿斯加德

洛基被奧丁指派去約頓海姆了,奧丁讓洛基去管理這個對三王子而言有著最複雜情感的地方

經過了黑暗精靈大鬧阿斯加德一事,眾神之父改變了他關心小兒子的方式,也跟小兒子來了場會談

奧丁無法像芙麗嘉一樣直率的跟洛基表達對他的愛,他只能拍拍他的肩膀,告訴他:你做得很好,洛基

約頓海姆是洛基出生的地方,奧丁希望洛基能去那找到自己的歸屬,希望洛基能理解

我彆扭又敏感的小兒子啊,我們都深愛著你,所以等你想通了,就回家吧。

阿斯加德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面對雷神的怒火,你只是冷靜的看著這一場鬧劇

你突然不能理解為什麼自己會對眼前的人死心塌地,像是瘋了魔一樣的忍受千年的寂寞、單方面的付出

「你到底把徽章拿去哪了?我不是說過不要動我的東西嗎!」

千年的陪伴,他對你的關注還不如一枚徽章

「要是你沒有找到的話,就算是母親替你說情,我也不會讓你再踏進我的宮殿一步! 」雷神忿忿地說著,大步離去

你只是坐在床上,曲膝抱住自己,放任刺骨的冰冷凍住全身

「就這樣吧,索...王子殿下。」你留下淚,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

關於徽章的下落你並沒有關注,你只是一如往常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你也自覺的不再進入閃電宮

對於二王子見你像老鼠遇到貓一樣的反應,你也只是疑惑的看著對方逃走,並沒有特別的反應

幾天後,你去找了王后,向她表明你想要先離開阿斯加德一段時間

王后雖然有些疑惑,畢竟你一向不喜歡離開索爾,她想可能是因為徽章的事情

「孩子,你想來一趟旅行當然沒問題,可是我想知道你這麼倉促的決定,原因是什麼呢?」

「...」你沉默

「是因為索爾還有徽章的事嗎?」王后擔心的看著你

你握緊茶杯,苦笑「算是吧...」

「關於那件事,索爾他...」王后張嘴欲言,半晌後也沒有說出口

「一千三百多年了,我跟在殿下的身邊。」你盯著壁爐中閃動的火焰,目光渙散

「就算是妙爾尼爾,殿下也十分珍重,但是呢...」你笑出來,淚意卻不斷上湧

「我不想要了,我的能耐,不過如此。」

你抽抽鼻子「是我的貪念造成我的痛苦,我甘願承受。」

王后拍拍你的手,抱住了你「那就去散散心吧,我的孩子。」

美麗的翠綠眼眸帶著理解以及寬和「記得回來看看我們。」

你擁緊了她,帶著鼻音「我會的...母親。」

誰也沒注意到,剛從約頓海姆回來的洛基,神色複雜的看著你們

评论(30)
热度(5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