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claw 02(想看鐵爸吃鱉、甜心在線撩人嗎?)

*Tony/Steve

*我絕不承認我是故意的hhh

Tony

你正在練習漂浮咒,不過羽毛筆並未成功的飄起來

正當你挫敗的想去黑湖散心時,差點被從樹上跳下來的人嚇出靈魂

「對不起,你沒事吧?」高挑的少年單膝跪地,一雙桃花眼帶著歉意的看著你

「沒有,我沒注意到你在樹上。」面對突然拉近的距離,你選擇微微後退

「我沒見過你,你應該是新生吧...欸~是個可愛的Huffpuff。」

輕佻的語氣讓在這段時間備受其他學院的高年級生嘲弄的你警戒值瞬間來到臨界點

本來升起的好感迅速被壓下,轉變成憤怒,你控制住自己的表情

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地上的物品「不好意思我先走了。」聲音還帶著些許的顫抖

只剩下少年還傻在原地「我這是...被討厭了嗎?」


Steve

魔藥課上,你苦著臉看著身旁的夥伴,他正在攪拌坩鍋

「Steve~~」幽怨的聲音並未影響到他,少年好不容易裝好兩小瓶泛著淺藍色的魔藥交給教授之後才轉頭看你

「怎麼了?」如春雨一樣溫潤的聲音讓你的耳朵舒服的擴張

「我明明也是按書上的做,為什麼顏色沒辦法像你的一樣好看!」你氣鼓鼓的抱怨

修長的手撐在你身旁兩側,薄荷香氣混合著魔藥材香縈繞在鼻尖,Steve站在你身後

「Ravenclaw的魔藥書會每年由通過N.E.W.Ts並在這一科取得O的七年級生一起更新修訂,因為我們知道這本教科書已經近千年沒有更新了。」

溫熱的吐息吹過你的髮頂,你的頭皮陣陣發麻

偏了偏頭,不讓他看見你燒紅的臉頰「好吧,看來我可能要跟Ravenclaw借一下書了。」

少年看了兩秒你嫣紅的耳根,笑著說好,轉身繼續他的研究

你看著眼前的魔藥課本,目光卻定在夾住的一小張羊皮紙上:


星期五的時候,可以去找你一起享用午餐嗎?這樣我們就能一起在下午念書

如果你願意,請用貓頭鷹回覆我            S.R.

                              

----------------------

嗯,算是滿足我對花花公子的小小報復吧哇哈哈!σ`∀´)σ

评论(5)
热度(3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