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yffindor都是童話故事裡的王子 01

*HP學院AU這腦洞真的好好玩(ノ>ω<)ノ

*一定程度崩壞注意!這只是我側重他們的某一個特質才會分到某個學院,如果你有其他想法歡迎留下評論喔!ξ( ✿>◡❛)

*Thor/Peter x 你(私設你是Huffpuff)


Thor

第一次坐上掃帚,你的掃帚就不受控制

蒼白著臉,你死死握著柄,不敢出聲

「抓住我的手!」一隻白皙的手伸到你面前,顫顫的回握

一股力道將你抱離仍在瘋狂搖晃的掃帚,你抬起頭

看見少年燦金色的髮絲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

他一手攬著你,一手控制著掃把

兩顆海藍色寶石專注地看著前方

輕輕地放下你,就像是對待什麼稀世珍寶一樣

你回過神來,看見他的紅色衣領

「沒事吧?」清澈的正太音拉回了你的注意

「啊!是的...謝謝你。」露出感激的笑容,你幫他拂開遮住眼睛的一縷髮絲

他笑得跟頭頂的太陽一樣燦爛「看來是個可愛的Huffpuff呢!你好,我是Thor‧Odinson.」


Peter

找不到9¾月台的你急得快淚灑車站

「親愛的,你需要幫忙嗎?」一個婦人帶著一個小男孩,還有跟你一樣的推車

婦人和藹的看著你「請問9¾月台要怎麼走...QAQ」

「我們也正要去呢!要不你跟著我的姪子Peter一起走吧?」她看了一眼身旁的男孩

棕髮褐眸的男孩紅著臉給你一個甜笑「Hi!I'm Peter,Peter‧Parker.」

你們一起坐上特快車,熟了之後你發現小奶狗其實是個話嘮

從上車開始就喋喋不休,「Hey!你有想好自己要去哪間學院嗎?」

你搖搖頭,他繼續說「我想去Gryffindor。May說以前Ben,也就是我的叔叔,就是讀Gryffindor。」

你看著書上金色的雄獅再看看眼前的少年,笑瞇了眼

「嗯!Peter一定很適合去那。」

少年看著你發楞

你點點他的肩膀「你還好嗎?Peter?」

「沒、沒事...」

像是觸電一樣跳起來,Peter背對著你

拍拍胸口,感受臉上異常的高溫

偷瞄你全心全意在書上的身影

幼獅在心中決定要保護好你的笑顏,無論你們是否同個學院。

---------------------------------------

這個系列最近充斥著我的大腦hhh

時間線設定歡迎自訂...我不想再失去他們任何一個人了

可能不是全員都會寫到,請見諒

评论(9)
热度(4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