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ytherlin 01(Loki/T'challa)

*對不起前兩天無法更新(´;ω;`)

*私設你是Huffpuff,小姑娘可是不同人喔!

*陛下就算是個貓科動物但我認為本性跟蛇院還是比較接近啦ヽ(✿゚▽゚)ノ

-------------------------------------------------------------------

Loki

你欲哭無淚的看著茶杯...的貓尾

不論你怎麼做,他就是不能完整的變成一個完整的茶杯

左右搖擺的貓尾就像是在嘲笑你

你身旁的Slytherlin倒是很快就把他的小黑貓變成一把精緻的匕首

教授高興地替他加了十分,你似乎看見他瞥來了嘲諷的一眼

被激發出不服氣地你用力的唸出咒語,但貓尾仍纏在你手上

你挫敗的低下頭,卻聽見他說

「果然是愚蠢的Huffpuff。」

紅著眼睛,你怒視著他

他被你嚇了一跳,轉過頭去,手不安的撫摸著小黑貓

不過僅過了一秒,你垮下肩膀「Mr.Odinson...能不能,請你教我?」

露出假笑「Huh?為什麼我要幫助你這個Huffpuff而不是幫助其他人?」

「...」你覺得你真的是個笨蛋,他都這樣說你了你還想他會教你

長時間的沉默蔓延開來,他的笑容也逐漸崩解

「可沒有下一次了!」他憤憤地抽出魔杖,簡單一揮

貓尾茶杯變成刻著精美花紋的書籤

你向他道謝「不需要!你快給我學會!」

莫名開啟了吐槽副本的你在受盡他的毒舌攻擊之後

終於在下課之前成功變出一個綠松石

在一旁看完熱鬧的教授幫你們兩人各加了五分

「謝謝你。」即使過程讓你好幾次想往他臉上撓,可是他教你卻是不爭的事實

「哼!要不是你擺出楚楚可憐的樣子我才懶得出手。」

「可是你還是很有耐心地教我啦~」

他語噎「...能讓我教你可是你的榮幸。」漫上桃紅的耳根洩漏了主人的心情

你笑著說「當然!謝謝你,Mr.Odinson.我等一下還要趕去溫室,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先走了。」

匆匆離去的你沒有注意到他拾起桌上的綠松石,收進了口袋

在大步離開變形課教室的時候,他露出了笑容

「Loki‧Odinson.我會讓你記住這個名字的。」


T'challa

在草藥課上,你發現你右手邊的男孩正蹙著眉頭聽教授講解

尤其是在用途跟處理方法上,他甚至在無意識的搖晃著手臂,那是他不耐煩的徵兆

「對不起,教授。」你舉起手,歉意的對教授一笑

「我在用途的地方還有些不清楚,能否請你再說一次呢?」

教授並未生氣「當然可以,我的孩子。...喔!我剛剛似乎講的太含糊了!其實......」

來自右手邊的撞擊停止了,你能聽到小小聲的「謝謝...」

咧開嘴笑,你在桌子後方的手比了一個OK

課程結束後,他特意留下來等要幫教授整理物品的你

「有需要的地方嗎?」雖然嘴上問著,他卻自覺的分擔你手上的重量

「真是太感謝了!教授說搬到門口就行了。」鬆了一口氣的你不好意思的看著他手上的一大堆用具

對於你們的協助,教授開心的各給你們十五分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Huffpuff跟Slytherlin走在一起了。」看著你們離去的身影,她感嘆地說

告別教授之後,你們一起前往大廳

「剛才多虧有你,不然我一個人不知道要搬多久。」

「嘿!我們這是算扯平了吧。畢竟你在剛才的課上也有...你知道的。」他聳聳肩

你被他的動作噴笑「說的也是。」

「所以...讓我們重新認識一下。你好,我是T.challa.」

「很高興認識你。」發現不遠處有其他的Slytherlin

於是你藉故先走一步,T'challa看著其他的同學,不滿的嘖了一聲

瞳孔微微收縮「真是敏感的小女孩。」


评论(2)
热度(5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