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向不虐(小蜘蛛專場)

*私设你追求Peter很久了,然后小蜘蛛曾跟你说你让他感觉到困扰,看着他跟别的女孩子谈笑的样子,你终于决定保持距离

*嗯,是甜的

*看是要带小荷兰还是加菲玩都可以,托比的话我不确定这样有没有OOC

@落雪羽翼  抱抱你,别伤心啦~

-------------------------------------------------- -------

早上七点,你在闹铃响起之前按掉它,换上你早早就放在床边的一套牛仔连衣裙

简单的画了个淡妆,你兴奋的过了两条马路前往教学区,还不忘向右看去-那是Peter来的方向,并未出现Peter的身影


你等在置物柜旁边许久,发现目标出现之后急忙上前

「Peter!早上好...」你在对上他充满尴尬、不知所措的表情后收了声

「早上好。」他简单的回应你,然后绕开你跑去找前方的一个女孩

-那是他,真心喜爱的人,不是你


镜头一转,你跩住他,向他进行第13次告白

他不安的挠挠头发,为难在他脸上特别明显

「对不起,我...我只把你当朋友,而且...你这样的行为,让我有些困扰。」

他抿了抿唇,朝你身后跑去

镜头拉远,一个面容模糊的女孩站在校门口等他,他面色潮红的跟女孩有说有笑离去

只留你独自一人,留在空荡荡的校园中



你睁开眼睛,刺眼的晨光、逼真的梦境让你睁不开眼睛、头疼欲裂

痛苦的翻身把脸埋进枕头,心里的愁绪浸湿了一片洁白,直到眼睛干涩你才准备起身


打开衣柜,第一眼看见的牛仔连衣裙,就像是在嘲笑你居然梦到了真实的回忆

挣扎了半天,你决定再次穿上这一件尘封已久的衣裳


走过这条早已踏遍无数次的路,你依旧会在进校门前习惯性的向右瞥去一眼

-没有人

一边在心中自嘲怎么还是改不掉这个习惯,你准备继续前行,接着你撞到了一睹肉墙


「早上好。」Peter扬起了足以萌煞女性的微笑

你突然感觉到一阵晕眩,『再告白一次』的想法就像海底涌升的泡沫不断试图冲破你刚坚固的屏障

竭力压下冲动,你撑起笑容向他道早

「你还好吗?脸色非常苍白。」他低下头,眼底的担忧格外清晰


"喔!别再这么看着我了..."你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

「没事,快要上课了赶快进教室吧。」你从他侧边经过,忍不住加快脚步

躲进厕所内,你瘫坐在马桶上

"差一点、差一点就要控制不住那份喜欢,又给他添麻烦了。"

松了一口气,双腿间湿润的触感让你心中警铃大作,低头一看

得了,姨妈来看你了。羞窘的打电话给你闺密请她送天使的翅膀给你

门板底下被塞入一包新的棉棉,你痛哭流涕的向门外的闺密道谢,然后听见凌乱的脚步声远去

非常奇怪,你想可能是你闺蜜受不了你那丢脸的行径

走进教室,闺蜜暧昧的朝你挤眉弄眼,你用一脸看智障的表情回望

坐在倒数第三排的Peter不知为何脸红到你怀疑他是不是不小心看到其他男生们的D槽珍藏

"也或许是那个女孩今天也找他说话,他害羞了呢!"想到这里你感觉心情更不好了


无精打采的过了一个上午,你准备去打饭了

有几个男生们站在你用餐的桌子前方

「Hey!你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参加后天的校庆晚宴?」

全身筋骨酸痛的你配上本就不怎么美丽的心情,你用比平常小了几倍的音量回绝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让几个男生以为你在害羞,所以一群人正在瞎起哄想要说服你

突然有人坐在你旁边「对不起,darling.我来晚了。」

Peter一只手横在你的椅背上,将你纳入他的保护范围内,露出危险却迷人的微笑

「先生们,请问你们找她有什么事情吗?」

看着Peter跟他们剑拔弩张的情势,还有餐厅里的吃瓜群众们

你突然觉得烦躁

「砰!」的一声,你拍桌而起,端起餐盘就走,无视Peter在身后的呼喊


坐在走廊某处的长椅上,你环住自己


"真讨厌啊...Peter这个笨蛋,明明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还要这样?"

闺蜜的包包里有一包她还没用完的棉条,而且从教室走到商店至少要半小时

以闺蜜的速度根本没办法在十五分钟内买一包新的还跑进厕所给她

刚才Peter还偷偷打掉了试图抓她手臂的咸猪手,其中一人痛到弯腰

这些都是不喜欢自己的Peter做的,为什么?


轻微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停在你的面前

你没有抬头,来人沮丧的坐在你不远处

「我很抱歉」Peter先开了口

「我做错了什么请你告诉我好吗?请不要...不要再无视我了。」


「...你什么都没有做错。」你幽幽的回答,身心上的折磨让你不想再隐藏情绪

「是我、是我太喜欢你了,喜欢到我没办法接受你没有原因的对我好。

我没有办法告诉自己你会买卫生棉给我、帮我解围是因为你拿我当哥们看

更糟糕的是,我没有办法停止喜欢你。 」


你忍不住眼泪,低声啜泣

仿佛听见了一声叹息,你进了一个充满绿茶香的怀抱

「我很抱歉...」Peter不断说着,将你拥紧,手臂上的青筋清晰可见


时间好心的减慢了流逝,你的理智开始回笼

你不愿意这么好的一个人被你卑劣的眼泪束缚住,你深吸了一口气

轻微的挣扎出他的怀里,直盯着他的褐色双眸,你看见自己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谢谢你,Peter.」两颗蜜糖急遽缩小,Peter有些慌张,结巴的说着「不、不用谢。」

你轻轻的戳戳他结实的胸肌,故意挑起一边眉毛

「Peter,往后看。」他听话地转过身去,是他喜欢的那名女孩,正跟同学们向这边走来

你推了他一把「Peter,这是最后一次了,我喜欢你。」

他僵住了身体,似乎想要回头,你的双手卡在他的腰间

「不可以回头!你绝对、绝对不可以回头。」即使眼泪又再度涌出,你带着哭腔坚定地说


他没有回头,似乎冷静了下来

「你喜欢她对吧。我、我都知道喔...」吸吸鼻子,你尽力把话说得完整

「我总是给了你很多困扰我知道,我打断了你好多次想表白的机会我也知道,所以啊...

我决定给你一个选择题,非常简单。 」

你慢慢起身离开长椅,并向后退

「你自己决定吧,你愿意接受我,还是你想向她表白并邀请她参加晚宴。不过,机会只有一次。」

放在他腰间的手缓缓放松,Peter犹豫了半晌,向前走去


得到了答案的你则是转过身拼命的跑,直到栽进一个人怀中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惊讶的回头看着身后朝着你俩微笑的女孩,奋力挣扎

「你不是要我做出选择吗?」他笑得比阳光还灿烂,一口白牙差点闪瞎你的眼

...或许你已经瞎了


「我明明看到你走向她了,Peter你不可以耍赖!」就算心里再怎么开心你依旧板起了脸教训他

「我可没有!」Peter为自己喊屈「你跟我说我绝不可以回头,所以我只好等你先转过去,你知道在你松手的那一刻我就想抱住你了吗?」


你不敢置信地瞪着他,他睁大了眼睛,湿漉漉的眼睛就这么望着你


HP– 10086


他就像只泰迪一样抱着你不撒手,你在挣扎无果之后看似无奈实则高兴的窝在他的胸前


你们坐在凉亭下,听他说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你从那天之后就躲着我,连分组报告都要透过别人才能跟你对话,除了必要接触你都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出现在我身旁,我那时候真的很慌。」他讽刺的笑着

「害怕你不会再理我了,害怕我们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害怕我们...从此就不会再有交集了。

后来你又重新出现,只是这次你的态度变得很不一样,我没有再听见你的告白、你对我就像对其他人一样,不会再想方设法要坐我附近,就连我打工的咖啡店你都不常来了!」

说到这里,他委屈地躺在你腿上,朝着你的腹部不断拱着

有些黑线的拍拍他,你讶异原来妳的男友是狗狗属性的吗?

「亲爱的,你在想什么?」Peter眼看撒娇得不到回应,轻柔的用拇指抚摸你的脸庞

「Peter你是小奶狗吗?怎么这么可爱。」你红着脸,低下头跟他开玩笑

「小奶狗?No no no!」他爬起身,双手抵住凉亭的柱子,将你困在柱子跟他中间

凑近你,低哑着声音喃喃说着「I’m spider, your own spiderman.


评论(22)
热度(19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