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過三 聽說是反虐? (上)

*其實反虐很爽可是難寫QwQ*想蒐集對大家而言最虐的事情

*想要一些小評論(霸偷霸偷(๑´ㅁ`))


你們改變了未來,時間寶石也收取了報酬

抱歉,我們不約/Peter
你察覺到背後一直有股熾熱的視線如影隨形,回過頭發現是Peter那個學霸

也是受到學妹們熱烈討論的對象他有些羞赧的看著你

不明所以的你也回以一個禮貌地微笑,困惑的轉回去聽課下課鐘響起

Peter走到你身旁,踟躕著開口

「那個...請問這週六的派對,我能邀請你當我的舞伴嗎?」

將頭髮撥到耳後,你歉意一笑「對不起,Peter.我並不會去參加這次的派對。你要不去找別人吧?」

他略帶驚慌的連連擺手說沒關係,只是眼中的失落毫不掩飾

蓬軟的褐色捲髮垮垮的,昭示著主人的壞心情
於心不忍的你拍拍他的肩膀,友善的提出建議

「要不,你去找Gwen吧?大美女也是有很多人排隊等著邀的,早去早有機會。」

他蒼白一笑,視線凝固在你的手上收回手,你捶了他肩膀一拳後向他道別

在你走後,黑色的潮水包圍了整間教室

Peter握緊拳頭,指甲在掌心刻下了痕跡
「如果不是你,又有什麼意義...」他用力捶桌,只能悔恨的笑著

無心/Loki
你成為了他的御用伴讀,天知道長年宅在圖書館的你到底是怎麼入了他的眼

Frigga馬麻牽著你的手,耐心十足的教導著你跟Loki魔法
三王子常常去敲詐自家兄長的寶庫

然後以"如果你這麼喜歡就送你吧!"的理由塞入你懷中

被動接受禮物得你直到他送給你宇宙魔方,嚇到魂飛一半的你急忙交給神后

他常常帶著你還有索爾他們一起冒險,一邊抱怨著你是累贅一邊護著你

如果你跟別的男性稍微靠近一點,他就會進行最能讓對方感到痛苦的惡作劇

Frigga馬麻溫柔地問你「你真的感受不到嗎?Loki對你的好。」

你搔搔頭,為難的回答「可是...我不知道王子殿下這樣做的意義何在。我不會背叛王子殿下的,他沒必要這樣。」

躲在柱子後方的Loki垂下眼,向往這裡偷瞄的馬麻搖搖頭

你已無心再繼續,我又能拿什麼拘著你

---------------------------------------------

*其實跟前篇有對上啦...然後我又卡在總裁把拔這了(躺平)

*小蜘蛛的話三代都可以帶入,看你想帶誰就帶誰www

*如果還有想看什麼梗歡迎留下評論或私訊喔~

评论(23)
热度(9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