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日子(上) Slytherlin

*Sltherlin的部份我分成兩個,陛下的我要好好想想...



生日 Loki ver.

今天上課時,你察覺他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對你又變回了愛理不理的樣子你在詢問無果還得到Slytherlin式嘲諷之後鬱悶了

"到底又哪裡得罪了這位祖宗TAT"

一切的謎團在他的兄弟一聲響亮的生日快樂時解開Loki一面說著自家金毛是個丟人的蠢貨,收禮物的動作卻迅速無比柔和的眼角使你恍然

原來他生氣是因為你忘了今天是他生日!

罪惡感湧上心頭的你溜去廚房跟小精靈們拿了些布丁隨後衝回寢室,猶豫了半天,將本要聖誕節送他的莎翁全集一併帶去這是Loki在你們每三天一次的書信交流中好幾次『無意』提到的他喜愛莎翁的作品,每次上課的時候,你總能看見他捧著一本莎翁的書津津有味地讀著

站在Slytherlin的交誼廳門口,一個黑色長髮的女性坐在雙人沙發上,她注意到你挑了下眉,門邊的兩個Sltherlin揣著不懷好意的笑靠近你

「讓我瞧瞧,這不是Huffpuff嗎!竟然會單獨出現在這。」一左一右的攔住你

「我是來找Loki·Odinson的,請問他在嗎?」克制住呼吸,學著Loki平常的樣子昂起頭跟他們對看,餘光瞄到那位黑髮美人笑出了聲音,玩味的表情更甚

「...你、你找他做什麼?來告白嗎?」聽見Loki的名字兩人微微後退,其中一人回頭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的人,另一人結巴的問著

「這是我的事情,我只想知道他人是否在這裡。」腿有些麻,你的語氣自然也不太好

「只不過是個Huffpuff還敢在我面前囂張?我看你是...」他話說到一半斷了

黑髮少女站在他的身後,長長的青絲垂落在他頰邊低下頭,低啞的女聲響起

「她是什麼?能請你說完嗎?」對方的腿都在打顫,牙齒緊緊咬住嘴唇,他的同伴趕緊拉著他逃跑

你剛想跟少女道謝,她卻抬起你的下巴,肆意的打量著你冰涼的溫度讓被碰觸的皮膚泛起一層顫慄

「有趣的小東西,看來我的么弟也跟他那愚蠢的哥哥一樣喜歡上了一個Huffpuff...或者我該說,玩具?」牡丹跟檀木的香水味沁入鼻間

你紅著臉,隨即被帶有貶意的話白了臉

「Hela!」Loki冷著臉,似乎是剛跑來的還喘著氣,少女放開了你並雙手抱胸

「Well,well,well.一向對這種事漠不關心的你居然會跑來阻止我,看來這女孩對你的意義還真大。」

「Leave her alone!」Loki擋在你身前隔絕少女探究的目光

Hela輕笑「知道了,我不會對你的小寵物下手的...只要你能保護好就行。」說完,她向縮在背後努力降低存在感的你拋了個媚眼,轉身離開
脫離了危機,Loki抓著你前往黑湖邊

「你是瘋了嗎!你怎麼可以獨自跑來找我,要不是我剛好出現你會被Hela吃到連渣都不剩的。我對你好一點你就忘了Slytherlin是個什麼樣的地方了嗎?這裡可是蛇窩!你這個笨笨的哺乳類單槍匹馬的衝進去,你以為你是我那個養分全長在肌肉而不是腦子上的兄弟嗎!」 他有些失控的衝著你大吼,往日的禮儀、風度全都被他拋在腦後

「我、我只是想送布丁給你...」你有些委屈「今天你的心情一直都很暴躁,我只是想讓你開心點。」

他看著你手上的紅痕、含著水的雙眼,深深的,嘆了口氣

「下次要來之前記得貓頭鷹我,我好做準備。你這麼傻我不放心。」

他收下了布丁跟書,伸出食指點點你的額頭

「嗯...還有Loki.」 

「什麼?」

「生日快樂!」

女孩柔順的棕髮、靈動的黑眸,

Loki雙瞳緊緊鎖住眼前這一刻,在大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那是他的小笨蛋,他的小女孩

屬於他的Huffpuff

-------------------------------------------

為Huffpuff打call!!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