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過三

*最近沉迷刀刀的我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約定/Peter

他違反了三個承諾

-我會陪你度過重要的時刻

你看見他邀請別的女孩參加舞會

-一起吃午餐吧!

等到店都關門了你仍未接到任何消息

-我馬上就回來

他跟Mr.Stark一起去薩卡星,卻永遠留在那


「Peter你這個騙子!」


逃離/Loki

你們玩躲貓貓已經玩了一千多年,你追他躲

你逮住他三次,他就死給你看

-掉下彩虹橋

你走遍了九界只為尋找他

-死在黑暗精靈手上

你跪坐在戰場上,淚流滿面

-他被薩諾斯殺死

戰役結束後,你淺吻他的額頭


「如你所願,吾王。」


變化/Tony

你曾想過能跟他相守到老,沒想到仍然抵不過賀爾蒙的消退

嬌生慣養的金絲雀到底比不上野鳥吸引人

-身上的香水

他開始噴你聞不慣的香水,詢問他之後也只得到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

-回家時間

平常待在實驗室或是抱著你宅在家的他開始早出晚歸,有時候問Friday,甚至得到他尚未回來的答案

-距離

以前你可以自然地從背後抱住他,現在只要湊近三步內他就會生氣


「究竟是你的心變了,還是我變得貪婪、疑神疑鬼?」


幻象/Thor

你曾見過他三次,只是每一次都是誤會

-他將你錯認為Jane

一怒之下你染成了黑髮,再見到他時你心虛的迴避他失落的目光

-熟睡時,他常摸著你的頭髮喊著Loki的名字

你擁緊他,為他的遭遇痛心

-他喜歡聽你唱歌,他說就像回到小時候,Frigga常常對他們兄弟倆唱晚安曲

在你感冒的時候,他會哀怨地看著你,他說你感冒他就聽不到母親的聲音了


可他至今仍不知道你的姓名


「你透過我,遇見了誰?」


回憶/Steve

你們是青梅竹馬,後來一起參軍

-你見證了他的蛻變

你看他變成了超級士兵。

你失落的看著他被一群女孩子團團圍住

-你記住了他的眼淚

你陪著他度過失去Bucky的歲月

瞞著他,你也參與了超級士兵的計畫,只為不想再讓他失去。

-你親手埋葬了你的愛情

你帶著他去見卡特最後一面

看著他握住初戀情人佈滿皺紋的手,眼神溫柔


「你的記憶中是否有我的一席之地」


评论(21)
热度(8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