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過三 交易

*這次一樣是先虐後甜系列...應該會有甜餅吧?

*非常意識流系列,人設崩壞注意,寶石有自己的意識注意

*【】是寶石說的話

*—後面的是敘述,下一行是你的想法或反應,最後會有一個結局

*小蜘蛛/鐵人把拔/洛基/索爾/史帝夫

------------------------------------------------------------------------------

復仇者們打敗薩諾斯後的六年後,無限手套被放在聖殿內由博士守著就,一般是禁止進入的

不過今天,奇異博士看見一群女人圍著他,汗顏的通融

你們幾個女性走到無限手套旁,其中一人撿起了它 ,拿出了時間寶石

「阿戈摩托之眼,我們來做個交易吧。」寶石發出了螢綠色的光芒

【...人類,目的為何?】你們各自聽見了自家伴侶的聲音出現在耳邊

你們詫異的彼此對上眼【別看了,做為寶石,我是不會有聲音的,只能用這種方式。】

【說吧!薩諾斯已死,看在我們曾經被他用來破壞的份上,我願意跟你們交易。】

「我們希望,能修復這條時間線,讓復仇者們的遺憾不再。」

【真是貪心的願望,你可知道這一修復,會造成多大的問題嗎?】

時間寶石的聲音中透出一絲滄桑

【不過...我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只要有足夠的代價,我能實現任何東西。】

【你們的代價,又是什麼呢?】

沉默片刻

「...記憶可以嗎?」有一個軟糯的聲音小小聲地詢問

【記憶,時間線上的產物。沒有問題。】

「那麼,將Peter所有跟我有關的記憶都給你可以嗎?」

「我願意交出跟Tony相處的所有記憶。」

「記憶貧乏的我,用我的聲音作為抵償。」

【聲音又是什麼東西!不要!駁回!】

此時另一個小女孩的聲音也出現了

【時間你真的很龜毛欸!她就沒有記憶可以給你啊~就通融一下嘛!】

【現實你才是!我都叫時間了收取聲音的代價要做什麼?你以為我是留聲機嗎?】

【你就答應他們吧...我想幻視了。】

【...啊!!都給你們講就好啦!我接受就是了嘛...】時間寶石煩躁的尖叫

「用命抵命吧,拿我的生命去換巴基能被神盾局救走。」

「我對Loki的記憶、情感,全部都拿走吧!」

【...怎麼有種資源回收的錯覺。算了,是否確認交易?】

「確認。」x5

柔和的光涵蓋了整個街區,一陣暈眩,你們失去了意識

【你確定史蒂芬他們知道之後不會整死你?】

【那也是之後的事情了,自己造的孽自己承擔。...我要去找古一避難了】

------------------------------------------

我果然又在挖坑了...kkk

這個系列感覺很好玩啊!

你問我巴基怎麼能夠逃過一劫?

我說是因為我捨不得這理由可以嗎?

不定期更新,畢竟同時要填兩個坑有點累...

最後求評論、想要小紅心跟小藍手!

评论
热度(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