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AU》 01 關於你是如何跟他成為好友

*以後這系列就放我突如其來的腦洞好了
*相信我我本來沒有要寫這樣的,不知不覺就偏了
*Thor/Peter/Loki/T'challa/Tony/Steve
*全程小甜餅,請安心食用

Thor
跟熱情的Gryffindor 成為好友並不難
你在付出了兩隻雞腿外加陪他出去夜遊N次後
他高興的向大家宣布你倆是好友,你巴他頭
「別吵,快唸書。」「對不起…」
Peter
儘管你們不同學院,他還是會每天都跑去你們的長桌找你,如果你們一起上課他會拉着你一組,看到小奶獅閃亮亮的雙眼跟身後不斷搖晃的尾巴,你能拒絕他想跟你交朋友的心意嗎?
-不能!
Loki
Slytherlin 幫助Huffpuff 的事蹟很快就傳開了,你看著他被別人嘲諷、警告,猶豫了兩天還是專程找他道歉
「這是我的選擇,你是在質疑我嗎。」
他口中的慍怒非常明顯,你不安的咬住下唇
似乎聽見了他的嘆息「聽好,即使你的智商可能不足以理解我講的話也給我牢牢記著:我想做的事,從來沒人可以說三道四!」
頓了頓,他又開口「還有…你叫我Odinson會讓我想起我那愚蠢的笨金毛,所以我允許你稱呼我為Loki.你沒有否定的權利知道嗎!」
「…Loki?」「嗯,走吧。」
「去哪?」「你不是還要上魔法史。」
“為什麼他會知道你的課表”這你至今不解
Loki在你身側緩和了表情,溫柔的視線掃過你
T’challa
你們在黑湖畔休息,他直接走到你身旁坐下
「抱歉我來晚了嗎?」
「???」這是一臉問號的小伙伴們和你
「我差點忘了介紹,我是T’challa, 你們好。」
「你好…那個你們的關係是?」眼神在你們之間游移,滿滿的八卦
「我們是草藥課上認識的,至於關係…」
他看著你「我想也許是朋友以上吧!」
【我可不想只是朋友】
Tony
別想了,你們目前還在玩躲貓貓。
他上次在大廳堵你讓你出盡風頭你都快恨死他
【今天的Tony依舊在找他的小松鼠】
Steve
你們一起去圖書館唸書,身為三年級級長的他每天都有很多事要處理,你會跟他一起留在圖書館直到用餐或是宵禁
你會細心的幫他分類整理好桌上的物品,
後來你有事去找他,卻差點被Gryffindor 的混混纏住,他站在你身前,瞇著眼
「先生們,欺負我的小姑娘可不是個好的行為。」
【今天又被Steve撩了!(*//艸//)♡】

评论(11)
热度(5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