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女孩出逃 東尼x你

*總裁OOC注意,我已經江郎才盡了

*感覺這一篇有些爛尾啊...

*想要小心心跟評論!


被東尼跩進會議室,現在正跟總裁面對面的你一臉懵逼


「這一年過得好嗎?」東尼一邊泡咖啡一邊看著你


就像是戀人重逢的親暱問候


「嗯...還好。」只是我想你了


你不敢說出這句話,心臟的跳動清晰的在耳邊迴響


"醒醒吧,你根本無法放棄東尼史塔克,你深愛著他"內心深處的高塔上,身被白紗的小人指著你的鼻子大喊


"可是,他不愛你啊..." 你無辜的回,看著小人臉變得死白,大量的血從小人腳下漫出


「所以,你跟小辣椒最近狀況如何啊?」像是朋友、家人一樣帶著調侃的問候


你無視了心臟發出的警告,強撐起完美的微笑


東尼手上的動作停頓了一秒,復又伊始


「不就是那樣嗎?她當她的執行長,我繼續我的實驗。」東尼聳聳肩,你仍能從他的語氣中聽出些許笑意


不曾對你笑過、連在飛船上唯一的一次視訊也是氣急敗壞的對著你大吼


果然,說不會離婚什麼的只是男人的自尊心作祟而已


「啊...」你只能發出單音節附和,手指交握,指節泛白


東尼的視線漫不經心地掃過你的手,從容地開口「也差不多,該談談我們的事情了。」


他傾身靠近你,臉上是天下盡在我手中的張揚一笑


慌亂終究淹沒了你,你假笑著「來吧,我就在等這一天。」


「我想了想,過去的十年我的確忽略了你,」他突然插了這一句


你困惑地看向他,心裡非常不安


「我送了你父母一塊地,聽說他們正打算過著自給自足的農莊生活;」他向後靠著椅背,語氣驕傲


「我也讓Friday更新你的權限了,這樣你就可以自由進出所有史塔克旗下的店面、公司。」


「如果你還有什麼想要的可以告訴我,我能做到的都能提供。當然,除了橫越死亡,沒有什麼是我不能做到的。」


他看著你,像個做了好事之後要求獎賞的小孩


「所以...你能不能,留下來?」留在我身邊,繼續愛我、像從前一樣?


大腦一下子接受到太多訊息,你遵從直覺反應,直接站起身


「對不起,東尼...我需要時間思考」你想離開這個地方


"去他的家人!去他的鬆手!我就是在作夢吧!堂堂的史塔克總裁怎麼可能會、會回頭撿他不要的東西"你忍著眼淚


東尼的聲音慢悠悠的從背後傳來


「Friday!」大門在你面前關上,你轉動握把,門從外面被反鎖


你瞪著眼前的大門,告訴自己不要對他生氣,你已經十幾年沒有對他生氣了,應該說你不曾對他生過氣


"該死的東尼史塔克你到底想怎樣啊ヽ(#`Д´)ノ"


古龍水混著咖啡的香味順著背後的溫熱貼上而飄散在你面前,東尼一手撐住門,將你圈在懷中


「蘇菲...」他對著你的耳朵呼了一口氣,滿意的看著瞬間嫣紅的耳根


你突然想起你人生的轉捩點,就是那根本不能發生的『二十五歲生日禮物』


那一天,喝醉的你也是像這樣被心愛的男人從背後抱住,聽他在你耳邊呢喃著你的名字


現在,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對白,不管身後的男人變了沒,你依舊沒變


想愛他、想被他愛的渴望一如以往的強烈。只是這一次,你的理智回來了


如果你不要小看東尼史塔克對你的影響;如果你能像個成熟的女人一樣好聚好散,不去打擾他的生活


即使你仍然愛著他,都不會再跟他有關;即使他依然不愛你,都不會再傷害到你


「那時候,就是這樣對吧。」東尼將頭部的重量放在你的肩上,右手攬著你,感受到你全身僵硬


他嘆了口氣,只能收緊懷抱


「你知道十三是個不詳的數字對吧?」


你胡亂點頭「可是你知道嗎?」


「猶大用了這種方式,讓世人跟耶穌永遠記住了他。」


東尼抱緊你,聲音含糊不清


他說:


「我愛你。」我沒有告訴過你,每天早上我都會停留在你房間門口,聽你唱歌


「對不起。」我沒有注意過你,因為你像空氣一樣圍繞在我身旁,我將其視為理所當然


「不要走。」我沒有了你不能活,我的空氣女孩


你真是恨死了這種小說般的劇情,但是又沒骨氣的哭了...還原諒了他


帶著哭腔,你惡狠狠地說「要是再敢忽略我,我就衝去執行長辦公室,綁架小辣椒。你就守著你的史塔克集團過日子吧!」


東尼繞過你,走到你面前「不需要綁架小辣椒,你只要帶我走就好。」


他含住你的唇瓣,溫柔吮吻


「我的一切,全是你的。」


----------------------------------------------------------------

說說自己的想法:
對不起我沒有完整的處理好蘇菲的人設QAQ,兩性作家這個梗明明很好玩!

應該是會有番外補救這個漏洞,但是...(回望自己挖得坑,瑟瑟發抖)

另外推推《愛我像從前一樣這首歌》強烈建議邊聽邊看文

歌詞其實就是兩位的心路歷程啊kkk

好啦!總裁篇到這裡就結束了,還剩下美隊...(思考

希望大家吃糧愉快(ノ>ω<)ノ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