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看不給吃

*感謝點梗,來自 @阿斯加德的一根柱子
*希望小天使你會喜歡( ´▽` )ノ

東尼這次真的讓彼得氣到不行

「在經過將近36小時的工作時間之後,他、他居然還去參加世界前十大企業聯合舉辦的晚會!?」

小蜘蛛抱著鋼鐵人的抱枕,向知心姊姊娜塔莎跟旺達抱怨

「所以,你就沒有問過Tony,直接報名了性別反轉的熱舞?」娜塔莎涼涼的接話

「然後現在要我們教你?」旺達皺著眉頭

「嗯...對不起,可是、可是我那時候只想到要讓Mr.Stark也稍微能...注意到我。」彼得不安的往沙發內縮了縮

頭上的呆毛隨著主人的情緒,也荐荐的垂在一旁,彷彿被拋棄的小奶狗一樣激發了在場兩位女性的母愛

「...什麼時候要表演?」娜塔莎站起身舒展了下胳膊

「下星期五?」旺達直接用魔法讓彼得飄著跟她們走

「!?那個...請問我們要去哪裡?話說這個魔法實在太酷了!」

「去練習。」娜塔莎打開大門,廣闊的舞蹈教室讓少年睜大了巧克力色瞳

「Wow!!!」

娜塔莎拍拍手
「Friday,找到彼得要表演的那首歌,把舞蹈動作調成0.5倍數放出來。」

「好的,女士。」彼得似乎聽見了AI小姐隱藏笑意的電子音

經過了將近一個星期的魔鬼訓練,彼得不禁哀嚎身為神盾局特工的娜塔莎風格就是這麼火辣直接

舞步跳錯就要重跳十次;要跟上節奏因為旺達會讓彼得跟快銀比跳街舞;表情要做對否則就別想吃到皇后區最好吃的三明治

表演當天,娜塔莎帶著旺達跟幻視來到中城高中,三個人坐在第一排等著彼得的表演

「幻視,你準備好了吧。」娜塔莎冷靜詢問

「已準備好用4K的畫質錄下彼得的表演,表演完後三分鐘會上傳給sir。」幻視點點頭

「真不愧是我老公,mua~」旺達跟幻視交換一個熱吻

「...班納就只知道跟那個該死的甜甜圈一起研究!」娜塔莎戴上墨鏡,決定不理這對情侶

班納:我怎麼覺得背脊一陣涼意?

東尼:你感冒了吧?我就說你每次變成浩克都不穿衣服不好吧....

彼得出現在最前排,性感的服裝,如男模般的俊俏臉龐,女模的好身材(在娜塔莎的強烈要求下,彼得有墊胸)

成為了現場的焦點,娜塔莎都有些看呆了,幻視則是迅速遮住旺達的眼睛

「幻視我看不到了...」揮舞著手的女巫

「如果旺達想要的話...我也可以跳給你看」幻視乾巴巴的說著

旺達停下了動作「好啊,回房間後,我教你~」勾起嘴角,旺達在心裡盤算著要讓幻視穿上什麼衣服跳呢?

看著一旁的娜塔莎,旺達心生一計「幻視,我跟你說......」小情侶咬著耳朵

表演結束後,四個人一同向校門口走去

「你表演的很棒,彼得。非常性感。」娜塔莎豪不吝嗇的讚揚

「真的嗎?!能得到你的誇獎我...嗯、我超高興的!」小蜘蛛高興地紅著臉

「也謝謝你還有旺達小姐,要不是你們我說不定還會跳錯呢!」

然後彼得停下腳步
「等等,那個是...Mr.Stark嗎?他旁邊的是...班納博士?」

接著彼得腳下突然出現一個金色圓圈,伴隨著少年的小奶音尖叫,彼得掉了下去

東尼氣的拿下墨鏡
「這該死的馬臉法師!」

然後黑著臉對著一臉無辜的旺達還有幻視

「小女巫,把我的睡衣寶寶還給我。」

旺達窩在自家男友懷裡,笑咪咪的說
「非常抱歉,Mr.Stark。我想彼得現在人應該在阿斯加德,如果你能打過海拉,請快去找索爾吧。」

東尼低頭罵了句髒話,轉身開著超跑走了

讓我們回到5分鐘前,當時的東尼正在研究下一套戰甲,此時Friday突然開啟大螢幕

「Friday,我記得我沒有要你開...Holy shit!」螢幕上,是彼得身著性感的衣服,拿著一把雨傘,向台下的觀眾拋著媚眼

喉結動了動,東尼啞著聲音
「Friday,彼得現在人在哪?」

「Mr.Parker人在中城高中。」

「片源是誰?」

「來自幻視,緋紅女巫以及黑寡婦也在現場,sir。」

班納剛好對完數據,走進實驗室
「班納,我們一起去抓逃妻,你覺得如何。」說完跩著班納就走

班納:喵喵喵?

评论(10)
热度(4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