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中)

隔天早上,你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深吸一口氣


你決定了要幫助彼得追妻!


你想彼得要真對你有什麼心思,也不會到現在還一點行動都沒有,即使你依舊不由自主的想起


想起昨夜那雙巧克力色的雙眸,如此的炙熱、專注,彷彿那是只屬於你的彼得·帕克


你甩甩頭,拿了濕毛巾努力替快熟的臉降溫


喜歡的人太撩也是一種罪過啊。


你哀嘆著,然後不自覺的漾開了笑




你出門時,彼得靠在不遠處的牆上滑著手機


簡直就像是男朋友在等人一樣。—你不禁這麼想著,隨即打住了這個念頭


「讓你等很久嗎?」你一蹦一跳的到他面前,揚起笑臉歪頭看他


「...不會。」彼得看著你,緩慢的眨了下眼睛,然後回贈一個讓你臉紅心跳的微笑


那麼可口的藍孩子為什麼不能是你的,氣!


「艾莉?我們走吧。」彼得推著你轉身,笑嘻嘻地邊走邊跟你開著玩笑


就在牆角,一隻蜘蛛結好網,一隻蝴蝶翩翩飛進了狩獵範圍


「對了,艾莉。」彼得湊到你的耳邊,呼出的熱氣讓你縮了縮脖子


「嗯?」你覺得自己很忙,要忙著聽彼得說話還要分神注意來車


「你今天...很好看。」你轉過頭看他,專注地凝視讓彼得不自在的移開視線


他提醒你「該過馬路了。」你抓著他快步穿越斑馬線


他走在你身後,低下頭看著交握的雙手,輕笑兩聲

然後另一隻手摸上他早已紅透的耳朵


「艾莉絲!早安,bro。」某個跟你關係比較鐵的男同學舉起手,看了一眼你身後,然後輕輕,捶了一下你的肩膀


「早安。」你不甚在意的揮了揮手


接著你瞥到Liz從對面走來,你猶豫了幾秒,還是戳了戳彼得


彼得疑惑的低下頭看你,你用嘴型告訴他"Liz",他似乎不能明白,於是更靠近你一點


你囁嚅著小聲地說「Liz」


他眨巴了兩下眼睛,直接俯身湊到你的嘴邊


「艾莉?你剛才說什麼?」


你紅著臉往後退,背部卻碰到溫熱的胸膛,你這下可真算是進退不得了


「Liz在那裏,還有...你靠得太近了...(´///☁///`)」你發誓你聽到了彼得在偷笑


「走吧,該上課了。」心情異常好的彼得推著你走進教室



你突然拿不準青少年的態度了。應該說,彼得的態度


明明寫了情書給Liz,彼得卻待在你身邊陪你度過了一整天,就連跟女神擦肩而過也沒有了以往會臉紅的反應


「艾莉?」彼得擔憂地看著你


「你在想什麼?」聲音不知為何越來越低沉的他總是能輕易的勾出你那本該被藏好的心思


你羞惱的伸出手遮住他的眼睛,他急忙抓住你的手


「艾莉!我、我看不到了...」恢復了軟萌少年音的他,才是你認識的他


你惡狠狠的盯著他,直到臉上的熱度消去


彼得笑著享受你的目光,修長的手指淺淺的來回撫摸你的手背


時間,停留在此刻


被遺忘許久的Ned不知道他吃的到底是午餐,還是狗糧。



過了將近一個星期,你終於忍不住在某天放學


你們又一起走回去的時候停下腳步,他也停了下來,疑惑的看著你


「彼得。」你在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後認真地看著他


「怎、怎麼了?」彼得向你走來,在距離你只有一步之遙時你伸出手阻止他再往前靠近你


「...」


「...」


場面一時尷尬


「那封信,你交給Liz了嗎?」問出口的那瞬間你閉上雙眼


「...」你感覺到伸出的手貼上某人的手心,你想睜開眼可是不敢,你怕這只是你的錯覺


「沒有。」悶悶的聲音傳來,你鬆開緊繃的肩膀,抿起嘴任由心底的喜悅蔓延


太好了,少年沒有被奪走。


太好了,你又能看著他。


直到他又喜歡上另一個女孩。




你感覺到彼得正向你靠近,本來貼合的手掌突然成了十指交錯,你嚇得睜開了雙眼


第一眼見到的,是在陽光下,你最愛的人揣著笑意,溫柔的目光帶著一絲不容拒絕,牢牢地凝視著你


「艾莉,」你有些恍惚,只能憑本能的盯著他的雙眼


此時天地間,你只能聽到他的聲音


「我愛你。」



「你、你說...」你掙扎著想抽出手,卻被用力扣住


驚慌的跟彼得對上眼,卻被少年眼中的佔有欲迷了眼


跟佔據在你腦海中,那一晚的雙眼重疊,你終於明白那抹深沉代表了什麼


「既然你這麼勇敢來問我,我也要給你相同的回報才行。」


少年把你圈在懷中「你要是敢說任何拒絕的話或是什麼我只是一時興起之類的...」


瞇起眼睛,彼得嘴角揚起「我會吻你吻到你快窒息,然後從今以後再也不理你。」


「...我又沒有說我要拒絕,而且你也太霸道了吧。」鼓起雙頰,你小聲地抱怨著


「所以,你要拒絕嗎?」彼得的另一隻手扣住你的後頸


你想以現在的情況,你要是敢發出N開頭的音,你可能會當場死在他手裡


而且,你有什麼理由不接受呢?


於是你說出了一句你現在想都覺得很羞恥的話


「那你還不快吻我?唔!...」空氣被掠奪,唇舌交纏的聲音迴繞在你的耳邊


「你的滋味依舊如此甜美,艾莉。」說完還色情的舔了舔唇


你羞惱的打了他一下


「還不快送我回家!」


「遵命,我的女王。」


梅姨開門看到你紅著臉,彼得笑得比當時他得到史塔克工業的實習機會時還燦爛


最讓梅姨注意的,是兩人緊扣的雙手以及彼得已經泛白的指尖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