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蟲短篇

OOC是屬於我的,大把大把的糖屬於大家,沒想到我會也有發糧的一天QwQ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不是肉但卻是微糖

Tony一向以自己的魅力為豪,尤其是在遇見Peter之後。

不過近來,他發現自家小蜘蛛似乎…有些異常?


「不再幫我買甜甜圈,跟我相處的時候也越來越沉默、連來Stark大廈的次數都少了!」Tony.慌張.Stark崩潰的拍桌


「Sir,Mr.Parker只是在忙畢業要交的實驗。」Friday的電子音冷冷的回應


「Friday,他以前不論多忙都會找時間跟我相處...不對,我跟你說這個做什麼?總之,幫我找找kid在哪。」


「Mr.Parker剛從學校出來,似乎要來Stark大廈。」


「很好,狩獵小男孩的時間到了。」Tony換上了新一套的西裝,不過心思卻不自覺的回到前幾天做的那場夢:


「Tony?」Peter回家後看見前花蝴蝶Tony正獨自一人喝著悶酒,而且還是會把自己灌醉的那種

聽見小蜘蛛的聲音,Tony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上了年紀腳容易麻,走向Peter


「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Peter感覺周遭空氣都凝結了


「對不起,Tony....」抱緊小蜘蛛,Tony額貼額


「我不管,你要補償我。」手緩緩伸進上衣,順著Peter瘦弱的背脊來回撫摸,身經百戰的前花花公子光看Peter的反應就明白

——他的男孩根本無法抗拒這個動作,紅著臉,微微顫抖的身軀更是讓Tony熱血沸騰......


沉浸在美夢中的Tony.Hentai.Stark 被另一個當事人推醒,

Peter擔心的坐在Tony對面看他,「Mr.Stark你還好嗎?」


而小蜘蛛親愛的Mr.Stark沉默了一會,突然傾身向前,嚇了Peter一跳


「Peter.Parker,」Tony笑著說了一句話


Peter小心的抬頭看著此刻心情非常好的Mr.Stark,再悄悄地瞥了一眼兩人從十五分鐘前就沒有放開的雙手,默默將另一隻空著的手伸進口袋,裡面裝著一朵小雛菊及一枚銀戒指


"本來以為能跟Mr.Stark求婚的說...」

少年有些黯然,不過想到自己的Mr.Stark從座位上醒來後對自己說的話,就開心的咧開嘴,露出有些傻氣的笑容,轉頭對著剛晉升的戀人說


「Tony~I love you.」

Tony.傲嬌妮妮.Stark不自在的點頭,不過手卻握的更緊


「Stay with me,until the end.」


评论(3)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