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 杉山紀彰生賀文

*Nori生日快樂(ノ>ω<)ノ

正文


杉山紀彰沒有想過,只是睡一覺醒來,床邊就多了兩個人,而且他們還是……
「…我一定是還沒睡醒。」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宇智波佐助跟英/國會出現在三次元?難道日/本的二次元發展已經強大到足以打破次元壁了嗎!
「喔!主角終於起床了,你也睡得真久。」
英/國跟一旁盯著杉山的佐助同時起身,兩個人停下動作,視線相觸時,杉山彷彿看見無數的火花流竄
「居然說話了。這真的不是夢嗎?」
「你還在發什麼呆?趕快去洗漱,然後到客廳一趟。」
被英/國一喊,杉山才恍惚的慢慢走進浴室
門關上的聲音傳來,臥室裡的兩人才把殺氣完全釋放
「我說啊,反正我們一年也才會見一次面,要不是為了幫那傢伙慶生,我才不會特地來這。」
英/國不爽的仰視眼前一襲黑色風衣的男子
可惡,竟然長得比我高!
「…」佐助一動也不動,更讓英/國心頭火起
「你這渾蛋!為什麼那傢伙總是接到這種角色?」
「你也是,很吵。」宇智波佐助也很煩躁,好不容易有時間能回家,結果想起來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本來櫻跟佐良娜也要來,只是兩人都排不出時間。
而且來了就要跟這個討厭的外國人碰面,讓佐助本來就不美麗的心情更添上了一層陰影
「你說什麼?我可是大/英/帝/國,你只不過是一界凡人…」
「凡人又如何?」佐助打斷他的長篇大論
「即使是凡人,今天會來到這,也只是為了那個男人罷了。無論你我,都只是想送個生日祝福。」
走出臥房,佐助回身,黑曜石色的眼眸越過發射死亡射線的英/國還有浴室門
「聽夠了就趕快出來。」
杉山硬著頭皮開門,扯出微笑
「那個...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
「哼。」
來到客廳,杉山發現又有一名白髮飄逸,手持扇子,身穿平安時代衣服的男性
不會吧?還有人啊...
「久候多時,請三位都入座好嗎?」"唰!"的收起摺扇,安倍晴明溫和的聲音讓杉山更不自在了
雖說壓低了聲線,但還是自己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是有夠彆扭的。
英/國跟佐助占據了沙發兩端,杉山在晴明意味深長的目光下坐在兩人中間
「既然人都到齊了,那麼...」
「Hahaha☆這種重大的時刻Hero怎麼可以缺席呢?」
大門被撞開,發出的聲響讓杉山抖了一下
「笨蛋!這裡是別人家你給我注意一點!」英/國氣急敗壞地大吼
「阿爾哥,你這樣會帶給杉山先生跟附近鄰居困擾的,請稍微收斂呦~~」
同儕的聲音竄進杉山耳內,他迅速轉頭,聲音來源身上穿著長裙,髮間別上一朵梅花髮飾
「你、你是......」
「你好,我是臺/灣。」來人微微鞠躬,臉上洋溢著溫暖的笑容
「你好,很高興你的來訪。」
「美/國先生,臺/灣小姐。」廣樹的聲音也出現在不遠處
「日/本!你的動作真的好慢啊~~」
「非常抱歉,大概是因為上了年紀的關係吧...」日/本槌了槌腰部
「杉山先生?杉山先生!」回過神來的杉山,發現臺/灣距離自己不到15公分,急忙後退兩步
「總、總之,各位先請進。」臺/灣拿出在日本家裡做好的蛋糕放在桌上,一行人圍著杉山還有生日蛋糕

「應該不會有人來打斷我了。那麼,」英/國清了清喉嚨
「1、2、3——」
「祝你生日快樂!」
臺/灣,感謝你的祝福
「Happy Birthday.不要誤會了,只是剛好想起今天是你生日。」
英/國還是一如既往地傲驕呢!
「Happy Birthday!☆HAHAHA!」
小西當時到底是怎麼配出這個聲音的?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啊...從佐助這個跟英/國有得比的傲驕口中聽見生日祝福,總覺得不可思議。
從安倍晴明跟日/本口中收到祝福,感覺更複雜了。
不過...
「大家,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