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誘惑(一美/抖森)

※果然沒有掛tag就沒人看啊( ̄∇ ̄)

※短篇,不喜者慎入


–James·Mcacvoy 【蘇格蘭妖精】


你是從《X-戰警》系列開始喜歡他的,每一天你的好友都能聽到你叨叨念著

「一美的Leto王子!我不行了...」

「小教授顏值簡直逆天了,我也好想去變種人學院上課嚶嚶嚶。・゚・(つд`゚)・゚・」


剛開始你是衝著對方的顏去的。可是當時間長了,當你越來越認識James·Mcacvoy這個人,

那些喜歡反而慢慢沉澱下來。等到你自己上了"社會"這堂課,等你接觸了層面更廣,回顧James過去的那些作品,你開始有了新的一層體悟。

-原來《X-戰警》想反應的,也許是愛人的自由不被這個社會允許

-原來《分裂》這部片,可能是想傳達多重人格患者的無限可能性

原來……有這麼多的原來,此時的你對James這個人,除了喜歡,還多了一層敬佩


後來,當你在義大利旅遊時,突然想起《戀愛學分》中,James的形象非常接近某部國家擬人漫畫裡面,對義大利麵有著無限熱愛同時非常討厭戰爭的少年,你嘴角不禁失守。

而就在下一個轉角,你遇上了一個人

「親愛的,想跟我來一場約會嗎?」青年有著濃密的棕色鬈髮、湛藍色的雙眸

-同時,他也是你的愛人


-Tom·Hiddleston 【莎翁追隨者】


若說一美家的小姑娘是從《X-戰警》系列開始追星,那你就是從自家男神扮演《亨利五世》開始深深對Tom著迷。

你不是莎翁迷,可是你是個歷史迷,尤其偏重百年戰爭。

因此,你對於身處在這個時代的亨利五世,特別是由Tom飾演的,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男神完美的演繹了這位富含爭議的君王,恨的是他的所作所為。


「他竟然重燃百年戰爭!人民好不容易能夠喘口氣,他就這麼想擴張領土嗎?」

Tom一邊抱著你一起看《亨利五世》,一邊苦笑著接受你的輕捶

「別因為這種小事就生氣,不值得。」

你當然不是因為這個生氣,真正的原因在更後面

「坦白交代!你會跟我結婚,其實也有我叫凱瑟琳的緣故吧?你甚至連求婚誓詞都用抄的。」


「親愛的,全英國叫凱瑟琳的人至少有幾十萬,我才不會因為你叫凱瑟琳就跟你求婚。」

為妻子的胡攪蠻纏擾得哭笑不得,Tom倒了一杯熱牛奶給你,環住你腰腹的左手依然沒有鬆開


「只是因為凱瑟琳是你,所以我們才會擁有彼此。」

稍微抬起頭,你看著男人有些閃爍卻不曾移開的視線,緩緩勾起嘴角

下一秒,嘴角僵硬成一個詭異的弧度

「真的是個小燈泡呢。」Tom心疼的揉了揉你的肚子

「等這個調皮的小男孩出生了,我一定要打他屁股。」

你窩進他懷中,聽著對方的心跳聲

*「Tom,不可以丟下我們喔。」

他淺吻你額頭「I'm Tom·Hiddleston,your husbund,our son's father.」

「Tom?」

「I'm here. 」


*亨利五世於1420年跟凱瑟琳結婚,1422年病逝


评论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