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調重彈 第一彈 (英/國x你)

*学测完立马刷一发,真人真事改编


*果然我无法抵抗英国绅士的魅力啊!无论是抖森、法鲨、一美还是英/国本人


*小伙伴们我回来啦!!!


英文考科 9:45


埋首句子中的你在看见"England"时,脑海中自动浮现出某个深绿色身影




我在乱想什么?现在可是考试中啊!专心,专心!




即便是如此告诉自己,你在面对看见有一道阅读题组是在讲述洗脑歌时,你完全无法阻止脑中跳出某首旋律:


『俺の名前はイギリスだ』


【我的名字是英/国】


...


『我は行く!!』


【吾将前行!!】


『おまに出会えて良かった』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って、これ、皮肉だからな』


【慢着、先说清楚这只是种讽刺喔!】


『おかしいっぱい! 』


【把舵给打满!! 】




不行!完全无法专心。




你试图忽略那占据你全副心神的歌,撑着把试题以及作文写完


下课时,走出教室后看见刚才不断打扰你作答的祸首本人正被女孩子们团团包围,还跟她们聊的十分投机




...突然好气喔!:)




你脚步一顿,犹豫的转过身想要装作没看到对方,此时肩膀却被拍了一下


「嘿!你也在这考?」是你许久不见的好友,没想到这次你们两个都在同一间学校考试


好友重逢的喜悦让你忘了刚刚的不愉快,正当两人要边走边聊时


「我说,你们也太忘我了。」亚瑟面上笑着,单手插着口袋昂起头




真的是帅翻了!




你在内心如此评价。当然,你没有错过他眼中隐藏的不悦




礼貌地跟好友道别,你走向某个吃醋中的少年


「那家伙是谁?为什么要跟着他走?我不是就站在门口吗?」横过你的肩膀将你揽入怀中,亚瑟低下头连珠炮似的问了一堆问题


「我的朋友啦!想说很久没见面了就聊一下,而且你刚才不是在跟美丽的"小猫咪们"谈笑风生吗?」你咬牙切齿的反过来控诉他的行为


「是那群家伙自己靠近的,我只是维持基本的绅士礼仪回覆她们而已。」亚瑟不怀好意地笑着


「还有,我比较想要跟某只会向我撒娇、会诱惑我还有在某些时候会炸毛的家猫谈笑风生。」


「你、你不要加一些奇怪的话在句子里,以为我没听到吗?」有些哭笑不得的你突然回想到亚瑟刚才的话


「亚瑟,你站在门口,是为了等我啊?」


果不其然,对方马上转过头「才、才不是为了等你呢!不要自作多情。」


「欸~可是你的耳根红了,是很漂亮的绯红色喔!」说着你忍不住出手触碰,稍微擦过对方白嫩的脸颊就被抓住


「要不我们去酒吧好了,你在床/上的时候全身也都是诱人的粉...唔!」


「笨、笨蛋!不要在这里说这些话啊!!!!」


「看吧!果然炸毛了。」亚瑟无奈地笑着,牵起你的手


「亚瑟,等一下去弗朗西斯开的酒吧后,唱《去Pub吧!》给我听好不好?」十指紧扣,你看着对方迅速烧红了脸颊


「我才不要!那很丢脸。」


「没关系嘛!我都不介意你的笨蛋32hit跟出现阿尔弗雷德的歌词了!」你摇晃着他的手臂


「不行就是不行!」亚瑟整个人炸成番茄色




到了晚上,你俩通话时,他一边唱着《在蓝铃花的森林中》一边聆听你逐渐均匀的呼吸声,同时嘴角微扬


「让我们,在蓝铃花的森林中相会,晚安。」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