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日子 Ravenclaw (下)_

聖誕節 Steve ver

Huffpuff的交誼廳內,你無奈地嘆息,無聊的望著爐火楞神

Steve的海藍色眼睛一閃而過:

平常的時候那雙眼睛充滿了善意

在提到拿手的科目會閃耀著興奮、睿智的光芒

遇到異性搭訕的時候羞澀讓眼睛更加水潤

還有他身上的薄荷香,提神又令人沉醉
「喂?你還好嗎?...Hey!」回過神來

你的好友握住你的肩膀,放大的臉近的能看清臉上的絨毛你伸出手

冷酷的將那張臉往後推「你剛在想什麼?那位Ravenclaw的三年級嗎?」

她雙手抱胸,神情曖昧「...」

你雙手遮住臉,彷彿能聽見好友嘲笑你的聲音

「梅林啊!你真的對Steve·Rogers有意思嗎?」她高聲尖叫

就像是Huffpuff贏了魁地奇一樣

你頹敗的點點頭「那、那你跟他說了嗎?」

遲疑了一會兒,悶悶的聲音傳出「我不知道...」

你感覺一雙柔軟豐潤的小手覆上你的膝蓋

「怎麼了?」將在圖書館發生的糗事告訴她,得到了一個爆栗

「你傻啊!他本人不是都不介意了嗎?表示他不介意你吃醋啊~」

「可是、可是也說不定是他一貫的紳士風度,他其實不喜歡我...」

有些委屈的嘟囔,眨下眼底的酸意,手無措的絞弄著他對你好並不代表你是特別的,那是因為他的自尊、教養及他的個性使然

「欸!你看。」她拍了拍你一隻角鴞咬著一封信,腳上還綁著一份包裹從交誼廳的圓窗飛進來,停在你面前,挺起背脊

「簡直像個軍人一樣。」你的朋友如此評價

「謝謝你,小傢伙。」你招待了它一些乾糧還有一小盆溫水它輕柔的用側臉蹭著你的手背,你打開信封:

親愛的朋友:首先,聖誕節快樂!希望我送的禮物你會喜歡                                                                                                        你真誠的                                                                                                                    S.R.

你拆開包裹,一本金、藍相間的筆記本,翻開第一頁Steve的筆跡映入眼中,上面斗大的字寫著校訓「眠龍勿擾。」

第二頁全是目錄,詳盡的魔藥、藥材、顏色等級...這些全都有詳盡的分類

而且,根據尚未完全乾透的墨水痕,很明顯就是重新騰抄過的版本

「沒想到花花公子Stark口中的直男Steve其實...還挺懂得討女孩子歡心的?」

看著你高興激動的樣子,你的好友喃喃唸道

另一邊的Steve「母親,你確定她會喜歡我送她筆記?」

「相信我,親愛的。沒有什麼比親自動手來的更有誠意了;而且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可是請司內普教授親自幫你校稿過後才寫給她的不是嗎?」

「我、我只是不希望出錯...」Steve吞吞吐吐地解釋

「是的、當然,能讓我的兒子送出手抄本的姑娘當然要好好對待。」

Sarah·媽媽·已看透一切·Rogers

-------------------------------------------

那位好友的身分其實很明顯吧kkk

祝大家七夕快樂啊!

评论(3)
热度(4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