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x你

*這應該是明天的進度...明天就隨緣更新了

*再過兩三章可能完結(?,我想開新坑了...orz

-----------------------------------------------------

人生第一次當逃兵的你並沒有去找蘇睿而是來找巴基,他正看著史帝夫的信傻笑

兩位戀愛中的老年人一致決定使用寄信的方式聯絡感情,儘管是用掃瞄並傳真過去的,但他們依舊樂此不疲

你走到他的身旁,小羊早在看到你的時候就跑得遠遠的

「...今晚不是宴會嗎?」看見你的到來讓巴基十分吃驚

「我逃出來了。」你嘿嘿嘿的笑著,坐在他身旁三米的地方

「帝查拉不會生氣嗎?」巴基疑惑的繼續讀著他的信

你僵硬了一下,乾笑「他為什麼要生氣?」

「你在生氣。」冬兵一針見血

「...巴基QAQ」你委屈

「抱歉...」他收好信以免被小羊們吃掉

看著遠方的天狼星

「你在想隊長嗎?」

「嗯。」

你:這狗糧來的猝不及防


「這種和平的日子很好,可是我還是想念史帝夫。」巴基很少說關於他的事情,所以你並沒有打斷他

「想念當時在布魯克林的日子...想念那個連架都不會打的的布魯克林少年。」巴基輕笑

他轉過頭看著你,在火的映照之下增添了幾分溫暖

「我想要留在有史帝夫的地方,那才是我的歸宿。」

巴基站起身,往小屋走去

「你的歸宿又在哪、又會是誰呢?」他留下了這麼一個問題

嘆了口氣,你拄著下顎,盯著營火恍神

「帝查拉...」


另一邊,巴基來到小屋後方,帝查拉站在燈光下

「感謝你的幫助,巴基。」黑豹嚴肅的說著

「不會。」巴基喝著史帝夫空運給他的啤酒,喝完高興的咂嘴

「放心吧,過幾天復仇者們就會來這了。」黑豹笑著打趣

巴基被嗆得狂咳「...史帝夫他們要來?」

「對,羅曼諾夫女士告訴我他們要來度假還有參觀瓦干達。」

「美國隊長本來是想給你驚喜的樣子,不過看在你幫了我一個大忙,我先告訴你。」

看著心情能稱得上是雀躍的國王,巴基連帶地被感染了情緒

「你先解決你自己的感情問題吧,小豹子。」

巴基進了室內,只留下帝查拉

「戀愛中的人果然會變傻嗎?...不過,這樣也好。」帝查拉喃喃念著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