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X你

*食用愉快

*話說要全程高甜嗎?(糾結

02

晚餐時刻,帝查拉讓你坐在他的右側,高興的繼續談論你的能力

「哥!你不介紹一下?」蘇睿促狹的看著帝查拉

「差點忘了,這是我的妹妹,蘇睿。」你向她點了點頭

「這位是神盾局派來的特工,她有一個很棒的能力!」

「不要再賣關子了,快點說!哥~」蘇睿離開座位跑去搖著帝查拉的手臂

「好好好...我想還是讓你親眼見證比較好。」帝查拉寵溺的看著妹妹向他撒嬌

然後轉頭看著你「如果你介意的話,那我還是跟她說好了...」

你挑眉「當然不會,我很榮幸。」

帝查拉帶著你們前往柵欄附近的小屋,巴基正在生火烤肉

看見你們,他楞了一下

「巴基,晚上好,兄弟。」帝查拉跟巴基互相握手

「你也是,帝查拉。」有些戒備的看著你們

「這位是美國隊長他們派出的特工,是來協助我們的。」帝查拉的語氣非常興奮

「...了解。」聽到熟悉的名字,巴基略放鬆了下身體

「不介意我借用一下你的羊吧?」

「當然。」

你跟著帝查拉,大概猜到他想要做什麼了

不禁覺得國王陛下這種類似獻寶的行為,很可愛

「這個能力還有要用到羊?我越來越好奇了哥。」蘇睿也看著你

你深呼吸一口氣

"算了,就當表演吧"你走到羊面前蹲下

【真搞不懂人類在想什麼,沒看過食草動物吃飯嗎?】羊叨叨念著

【抱歉打擾了你的用餐,需要我請他們後退嗎?】你說完這句話,所有人連帶羊都將視線集中在你身上

【有、有人類能跟我們對話!】另一隻羊好奇地嗅聞你身上的氣味

【這是我的能力,很高興認識你們。】你看著羊群稍微離你遠一些

【喔!恕我失禮,小姑娘。你身上有掠食者的味道...你知道的。】

【沒關係!你們有什麼想要說的話嗎?趁這個機會?】

你拍拍身上的雜草落葉,準備起身

【可以幫我跟巴基,也就是那位經常看著我們發呆的美青年說:如果他真的很想念那個什麼史帝呼的,其實可以回去的。】

你似笑非笑的往巴基那看了一會,才笑著回答【我會找機會告訴他的,還有嗎?】

【最近要進入大活動期間了了,要請國王陛下加強巡邏,盜獵者昨天就把東邊那一家的兩隻小雞都拐走了!】羊氣鼓鼓的說

【我會的,謝謝你們。】

【你也是,受到祝福的小姑娘。】

帝查拉扶起你,驕傲的看著蘇睿

「我的天啊!這是你的能力?跟動物說話!」看著少女忘情的握住你的手

你從蘇睿身上看見跟她哥哥第一次看見時一樣的眼神,都像是找到獵物的大貓一樣發出綠光

你:我突然好想回家...

「我說,我們不要打擾人家用餐了吧?」你咳了兩聲,試圖喚醒兩位少年少女的理智

「說的也是,我們先回去吧。下次再來找你玩,兄弟。」蘇睿拍了下巴基的胸

「...好的。」巴基還是話少

你將藏在口袋的信交給巴基

「這是隊長要我交給你的,還有」你湊近他

「小羊們說,如果你真的很想念史帝呼,你可以回去。」

看著營火映的巴基臉上的緋紅更甚,你愉快的跟推著帝查拉回去

然後聽到羊的對話之後,你一個踉蹌,撞到帝查拉的後背

「怎麼了?」國王陛下無辜的抓著你的手防止你向後摔

「只是腳有點麻...」你打著哈哈,

【那個雌性該不會是未來的王后吧?】

【有可能喔...沒發現陛下的氣味越來越濃厚了嗎?】

【所以說掠食者我們還是少惹為妙啊...】

"這些話是絕對不能讓帝查拉知道的"你紅著臉想到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