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x你

*你是變種人設定,能力是可以跟哺乳動物對話(只是你們之間不用翻譯也聽得懂彼此在講什麼,不是你會說他們的語言),幼崽會比較容易親近你

*有冥冥幫忙想梗 @时·冥 

*是短篇,我努力挑戰


01

你跟著羅斯探員來到瓦干達,謁見國王陛下

說是這麼說,但是帝查拉正忙著處理繁忙的國事,之前的大戰對瓦干達造成了損傷

身為國王的他必須親自巡視

既然帶著善意前來,你們也跟著帝查拉,想知道是否有能幫上忙的地方


於是,這就造成了你蹲下身隔著柵欄幫母豹撓癢癢,豹麻麻高興地瞇起眼睛打著呼嚕,幼豹們高興的在你腳邊嬉戲


【就是這裡...好舒服~】翻了個身,豹麻麻趴下,睜圓的獸瞳看著你

【謝謝你啊,小姑娘。生面孔,你是新來的嗎?】慵懶的舔舔爪子

【是的,我剛橫渡大海來到這裡。】其中一隻幼豹撲進了你懷裡,你揉揉它的耳後

【姊姊身上的味道好香...Zzz】蹭著你的小腹,幼豹曬著暖烘烘的太陽睡著了

豹麻麻幫其他的幼豹理毛,尾巴打著節奏

到了傍晚,夜幕低垂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還要去狩獵呢。再會了,小姑娘。】叼起還在你腿上昏沉的小豹子,母豹向你告別

【再會了。】

你艱難地起身,回過身發現帝查拉就站在不遠處

「陛下?」你走近他

「豹神在上!你能跟她們對話?」帝查拉激動的抓著你

「這是我的能力...」你簡單解釋著


一路上,帝查拉對你們剛才的談話展現了高度的興趣

「她真的是這麼說的?我的父親曾跟她一起狩獵?」

「是的,陛下。」


帝查拉拍拍你的肩

「不需要如此生疏,你可以直接叫我帝查拉。」

「好的陛...帝查拉」

國王開心的笑了,在落日的餘暉下,你只覺金光迷眩

「來吧!我要通知他們好好招待貴賓才行,我還想多多了解你的能力。」

就像個大孩子一樣,不過瓦干達的國王本來就正值雙十年華,就要承擔照顧一個國家的責任

"很辛苦吧?"你偷偷想著

「樂意之至!」

----------------------------------------

嗯,說好要短篇的,看來是沒辦法了(嘆氣

那我就分主題寫好了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