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女孩出逃 美隊X你

*對不起,隊長我爛尾了...雖說我真覺得他們之間能起的波瀾真的很少

*希望大家還能給我小心心和評論

美國隊長ver


這已經是你收到的第46封信了,史蒂夫那個笨蛋還是沒有出現

你決定要在下一封到來時給他一個回覆

於是你事先錄好音,像之前一樣關上琴房,靠在門邊等待

五分鐘後,你逕直開門,正好與史蒂夫對上視線,他被你嚇得後退一步

「拿來。」你伸出手

他猶豫了一會,將玫瑰還有明信片交給你

「我不是要這個。」你皺了皺眉頭,手上的動作卻不減速度的收下了

他小心翼翼的看著你「那你要什麼?」

你窩進他的懷中,聽他的心跳、聞他身上的味道「你」

史帝夫抱住他的小美人,用非常不標準的發音開口

「我愛你(中文)」

你手上的明信片,風景是浙江千島湖上的桃花林

背面是歪歪扭扭的中文寫著:

十里桃花林,不及一個你  S.R.

----------------------------------------------

這系列終於完結了!

以後會以短篇多人的形式,不然真的好累(飄魂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评论(8)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