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女孩逃跑 美隊/小蜘蛛

*小蜘蛛篇完結,以後就會全力放閃刺激老人家
*對不起拖了這麼久QAQ
*想要小心心跟評論

美國隊長ver

你來到維也納也有兩個星期了,自從那一天不告而別之後

在這裡的生活非常忙碌也充實,沉浸於音樂海洋的你將所有的情感投射到音符中

教授很看好你,向幾個有名的音樂公司寫了幾封推薦信

你很開心,婉拒了朋友們約一杯的邀請,回到了你的居所
你打開電腦,娜塔莎寄了很多封信,玫瑰則是傳了一張兩手交握的照片給她

"小玫瑰獲得幸福了啊...真是太好了!"

正當你要打開看娜塔莎傳給你的最後一封信,教授突然打電話來

因此你沒看見信裡的內容:

史帝夫去找你了。
                              娜塔莎

美國隊長追求人的方式不是像東尼一樣直接出現在你面前,而是會躲在暗處觀察

他發現你會在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日來到

每當你在琴房內彈奏著《young and beautiful》

在檀木門外,一名金髮藍眸的高大男子閉上眼傾聽有些模糊的琴聲還有斷斷續續的歌聲

直到你談完琴,男子會放下一朵香水玫瑰以及一封明信片,在你出來之前離開

你每個禮拜都能收到一封有著不同國家風景的明信片,然後根據不同國家,上面會有依據用當地語言寫的情話,最後署名S.R

你收到的第一封是倫敦眼的風景照,當時你好奇的往後一翻,在信的背後寫著:

"whatever our souls are made of, his and mine are the same." -Emily Jane Brontë

如果有機會的話...你願意跟我一起來嗎? -S.R

還畫上了一個盾牌,你拿起玫瑰,輕輕撫去上面的塵土

「史蒂夫這個笨蛋,我當然願意跟你去啊!」你一邊念著一邊將玫瑰放進你的胸前左口袋

你知道這個直腦筋的男人有很大的概率早就走了,他不會躲在一旁看你的反應

他的個性非常正直單純,能想到做這些事已經是他最大的浪漫

不過,你很受用

蜘蛛ver

彼得在聽說復聯出現了兩位逃妻跑去星際旅行、另一位則是跑到維也納的時候,他似乎怕你也

有樣學樣,每天都會在你們教室門口等你下課

如果他沒時間,他也會在下課的第一時間請凱倫定位你的位置

「彼得!我可不是囚犯。」你在某一次午餐,慎重的告訴他

小奶狗委屈地低下頭,小聲地道歉

你一手撐住下顎,看著彼得不斷偷瞄你的可愛動作

「玫、玫瑰」他鼓起勇氣

「嗯?」你饒有興趣的看著他

「以前、以前如果給你我不重視你的感覺,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緊張的舔唇,小奶狗用那雙盛滿星辰的雙眼看著你

「但、但是,我...喜歡你。」

倒映著你的眼眸,充滿期待「你願意,跟我一起參加學生會舉辦的情侶舞會嗎?」

番茄爆汁了...紅色的顏料順著頸部往上蔓延

你們紅著臉對望,然後同時轉開、捂臉

「你、你還沒告訴我回答呢!」即使害羞到不敢看你,彼得還是不忘向你討說法

「我願意,彼得,我願意...」你走到他面前,牽起他的手

你們看著彼此,笑著抱在一起

「你是空氣女孩,只屬於我的氧氣。」彼得輕吻著你的髮絲

你依偎在他懷中,感受這片刻的幸福

评论(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