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女孩出逃

*我決定先跟雷神還有總裁,覺得這章總裁有點渣...對不起不要打我QAQ

*小蜘蛛跟甜心的下一章

*歡迎留下評論喔!

鋼鐵人VER
你們漫遊在太空中,你看著小小的地球,覺得置身夢中
「黛安娜,我們要去哪?」
你轉頭問著正在操作機器的友人
「薩卡星,洛基有個朋友在那,他們說好了會接應我們。」藍色光點形成了屏幕
洛基跟娜塔莎的臉出現在屏幕上
「謝天謝地!一個星期後終於聯絡上你們了。」娜塔莎鬆了一口氣
「黛安娜,你是準備要開星際旅行團了嗎?」洛基瞥了你一眼,語帶調侃
「不,現在是傷心旅行社,你們那邊...都還好吧?」黛安娜看著兩人
「母親跟奧丁都很想念你,至於索爾那個笨蛋」邪神仰起頭,滿臉笑意
「我想他現在人應該在中庭。」
黛安娜百無聊賴的接話「嗯,了解。洛基你的布丁還夠嗎?我有偷偷做一些放在地窖。」
「你的智商是被中庭螻蟻給同化了嗎?」
「雷神,奧丁之子,正滿世界跑火車的找你。」
娜塔莎似笑非笑的看著洛基「小鹿斑比,浩克說他想再跟你敘敘舊。」
洛基瞬間噤聲,然後轉過頭
「布丁還有些庫存你不用擔心...好好玩,母親說要是索爾敢阻止你旅行,就要把他變成名副其實的大金毛。」
「可是!」「奧丁已經派渡鴉去中庭監視索爾了,海拉正摩拳擦掌等他去找你。」
「怎麼突然...有點同情雷神?」你無言的跟娜塔對望,娜塔讚許的點頭
「需要幫忙的話可以跟我說。」黛安娜失笑,搖搖頭並不說話
娜塔莎將目光對準你,你疑惑的眨眨眼
「我想,讓你們看一下復仇者聯盟的情況好了。」
鏡頭轉到大廳,你看見了兩隻疑似遭飼主遺棄的金毛垂頭喪氣的各自散在角落
索爾看著窗外的月亮,抿著唇一語不發
背景音樂是〈公主徹夜未眠〉,高亢激昂的聲音,你卻聽出了惆悵哀傷
美國甜心則是失神的看著盾牌,不停地唸著貝拉的名字
你看了都忍不住想著是哪家的飼主如此狠心,將這兩隻忠犬遺落在復仇者大廈
...其中一位似乎正帶著你旅行「貝拉去哪了?」平常會黏在美國金毛身邊的金吉拉此刻消失無影
「一聲不吭的跑去維也納進修,跟娜娜一樣玩先斬後奏這一招。」
你沒有看見東尼,在鬆了口氣的同時又暗藏一絲委屈
你捨不得他跟那兩隻金毛一樣孤獨的坐在那,但是你希望他能表現出哪怕一點
一點就好,在乎你的樣子,無論是生氣、煩躁、疲憊...都好
可你終究太過奢求
你犯下的過錯,讓這位花花公子連應付你的時間都不願給
你用了那一晚,換來了對彼此無盡的折磨

「娜塔,我要跟她說話。」東尼的聲音突然從另一端傳來,你驚喜的抬起頭
娜塔無聲地詢問你的意見,你點頭,深吸一口氣,竭力壓下所有的情緒
一看見他的臉,你差點伸手關掉屏幕
「我不會離婚的,你玩夠了就給我回來。」東尼說的第一句話是這個...
你隱約聽見了班納博士勸阻娜塔莎的聲音
東尼的臉色鐵青「等你簽了我再回去...」
總裁拍桌而立,鏡頭隨著東尼起身而拉遠,聲響吸引了索爾還有美國隊長的注意
黛安娜早在看見索爾的時候就跑走了,現在整個房間內只剩你一人
你:娜娜不要丟下我啊!(゚д゚≡゚д゚)...請問現在逃跑還來的及嗎?(´;ω;`)
「你以為你是誰,嗯?」
「要不是彼得提起,我早就忘了你,一個被遺忘的人膽敢跟我談條件!」
怒極而笑,這樣的東尼讓娜塔莎手往後,眼神戒備
「你知道拿25歲生日這種破藉口想跟我上床的人有多少...」
你直接打斷了他
「這是十年來,我們第一次交談超過十個單字。」
他抿嘴,蜜糖色的大眼無措的看著你
「這就是你真正想跟我說的嗎?」不知為何,你有了些底氣
「...我的語氣就跟被我分手的那群女人一樣」東尼懊惱著喃喃自語
「如果你要離婚,我已經簽好字了。如果沒有...」
你遲疑著,看見東尼專注的眼神,咬著牙繼續
「請等我調適好心情後回去...Mr.Stark.」
「我不會離婚的,蘇菲。」他灼熱的眼神讓你慌亂的關掉屏幕


雷神ver
你在索爾轉過身的時候就跑回你房間了
即使過了這麼長的時間,當你看見他,心臟依舊會泛起疼痛
環抱曲膝,你就這麼躲著,直到蘇菲走進房間
「娜娜,現在只剩我們兩個人了。」蘇菲坐在你面前
「告訴我,你展開旅行的原因是什麼?」
你笑著回答
「散心啊!等我玩夠了就回去...」蘇菲雙手捧著你的臉,表情嚴肅
「是嗎?」
「是、是啊。」
蘇菲放開手,癱倒在床上
「東尼史塔克又說了什麼了嗎?」
「他說他不要離婚...我不懂,男人的自尊心就這麼重要嗎?」
蘇菲像是被彼得傳染似的瘋狂從嘴裡吐出單字
「他愛小辣椒,所以我簽好離婚協議書給他,這樣小辣椒跟他就能名正言順的在一起膩歪;」
「然後因為不是他提出來的所以不離是嗎?那當初就不要因為避嫌跟我結婚啊!怕小辣椒會拒絕?因為我比較笨然後又沉默可以任你宰割?沒想到我會丟給你離婚協議書吧哇哈哈!」
「...」蘇菲一個人說了很多,然後陷入了一陣沉默
「我真的很愛他,」蘇菲語氣平淡
「我只想要好好沉澱自己,然後變成他想要的樣子。」
「十年,是我給還有奢望的自己一個期待的機會。」
「以後,我就是他的家人,這樣心就不會痛了...皆大歡喜你說是吧?」
你轉頭看著一片漆黑的窗外,露出了跟蘇菲一樣的強笑
「是啊,認清自己的位置,就不會迷惘。」
那麼自己,是否也該學習蘇菲,繼續維持『原樣』
即使索爾遇到了他的芙蕾雅,你也能笑著獻上祝福
然後回到永恆的懷抱?
這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吧...
轉頭,蘇菲早就睡著了,未乾的淚痕昭示了主人不欲人知的心聲
你幫她蓋上了被子,躺在她身邊
閉上眼,依稀看見了,耀眼的萬神之子高傲的站在你面前,迎著旭日初昇
你眷戀的伸出手,呼喚神的名
「Thor!」

评论(5)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