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女孩出逃

*後來決定一起更的我,OOC注意
*論我也不知道這究竟是虐是甜了
*請留下評論好嗎?✧ฺ・。(✪▽✪*)・。✧

鋼鐵人ver

你準備先去結帳,走到樓下發現餐廳外面都是淨空的狀態

不過娜塔莎沒有下來,就意味著這裡沒有恐怖事件發生

在櫃檯等候的你漫無目的的看著百貨公司的擺設

兼具實用跟美觀的擺設,十足的史塔克風格

突然,你發現小辣椒跟東尼一同出現,小辣椒站在他身前,東尼稱住電扶梯兩邊的扶手

十足的親暱

接著,小辣椒跟你對上視線了,你發現她愣住

你不想、不要、不能讓東尼知道你在這裡

於是你大力地搖著頭,做出了打電話的姿勢,等到小辣椒眨了兩下眼睛

你匆匆結好帳上樓

「怎麼了?」東尼發現小辣椒的心不在焉,順著方向看去也只來得及看見衣服的衣角

「沒有。我說東尼,你怎麼會突然要來巡視這家百貨公司?」

「睡衣寶寶想要買禮物給他們大學的教授,所以我決定先清場。」東尼簡單解釋

「那為什麼要拖著我來?」

「親自查看不也是身為CEO的工作之一嗎?」東尼理所當然的反問

「...我的假期,記得補給我。」這是咬牙切齒的小辣椒

「隨便你。」東尼戴上墨鏡

他沒說的是,當他正在想新戰甲的功能,睡衣寶寶傳來訊息,希望能把明天午餐之約改到今晚

彼得中午想跟他家小玫瑰一起吃午餐

身為21世紀開明家長,東尼自然答應了

讓他做出這個非常不史塔克的決定是因為睡衣寶寶告訴他

「玫瑰她們...跟Mrs.Stark一起,去您旗下的那一家商場用餐了,我也想跟去。可是我怕被羅曼諾夫女士殺掉QAQ Mr.Stark您有什麼好方法嗎?」
蘇菲,他已經快要忘卻的名字,突然出現

他試圖想起任何跟妻子有關的線索,卻只是徒勞

她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眼睛呢?她有波浪捲嗎?這些都想不起來

所以他才想來這,希望能找找他名義上的妻子

不過,看來也不在這呢...東尼無奈地想著

小蜘蛛ver
蘇菲回來了,只是臉色非常的蒼白
「蘇菲?」你靠近她,小聲地喚著他的名字

「啊?」她茫然的望著你

「你生理期來了?」

「...不是」蘇菲輕輕搖頭,一旁的娜塔莎看著她

你接起了電話「彼得?...真假!?」你控制不住,眼神頻頻往蘇菲身上飄

「好...我知道了,一會見。」掛了電話,走近蘇菲

「蘇菲你看見 Mr.Stark了對吧。」

「嗯...還有小辣椒。」蘇菲冷淡的說,如果她的雙手沒有顫抖

「需要馬上離開嗎?」旺達開口提議,手包覆住蘇菲的指尖

「...好」

你跟貝拉牽起蘇菲,由娜塔莉開路

你們決定直接搭電梯下樓,當電梯開門,發現彼得正站在門口

除了娜塔莎跟旺達,其餘的所有人全都白了臉色

你機智的把門關上,用手機跟彼得確認外面的情況

#管你什麼玫瑰
Mr.Stark在外面嗎?
美國隊長他們呢?

#紐約好鄰居彼得
沒有,他們好像在五樓的樣子
隊長他們還在執行任務呢!

#管你什麼玫瑰
了解,不要告訴 Mr.Stark我們的事情,向我保證

#紐約好鄰居彼得
我保證!
不過玫瑰,你為什麼看到我就要把電梯門關上?
我做錯什麼了嗎? (☍﹏⁰)

#管你什麼玫瑰
你沒錯(摸摸頭,晚點說
記得掩護我們出去
還有...請閉緊嘴巴,小蜘蛛

#紐約好鄰居彼得
收到!(行軍禮

你再度開門,彼得後退兩步,朝你們比了個手勢

貝拉最先走出來,蘇菲緊跟在後

你最後走出電梯,彼得跟在你旁邊

等他們都上了車,娜塔莎站在車門前問你

「玫瑰你要上車嗎? 」

「不了,彼得會送我回家。」你婉拒了娜塔莎

娜塔莎點點頭,上了駕駛座,揚長而去

「彼得,你為什麼會來這裡?」並不是以蜘蛛人的身分,而是以普通人彼得
來到這家百貨公司

「我跟Mr.Stark約好今天要來這,明天不是要一起來逛街嗎?Mr.Stark想說先進行安檢。」
彼得撓撓頭髮,奶氣十足的模樣讓周圍的空氣都變得柔軟

「彼得!」Mr.Stark跟小辣椒一起走出百貨公司,Mr.Stark看著你,瞇了瞇眼

「她在哪?」語氣有些慍怒

「娜塔載她回家了...」Mr.Stark直接召喚戰甲,往復仇者大廈的方向飛

留下因為工作增加又被放生而不爽的小辣椒跟摸不著頭緒的你們

「我去找嘿皮載我,你們要順路嗎?」小辣椒打開手機

「不用了,波茲小姐。我們走回去就行。」看著恨不得戳穿螢幕的小辣椒

小奶狗彼得當機立斷的跩著你,向小辣椒告別

「果然,還是小玫瑰跟梅最好了!ヾ(*´∀ ˋ*)ノ」然後發出了感嘆

「什麼啦...(´///☁///`)」

嗯...看來今天的夕陽,也十分閃亮

雷神ver

車上十分安靜,娜塔莎不斷透過後視鏡觀察蘇菲的情況

你只能抱緊蘇菲,透過體溫安慰她

「娜娜,我想...跟你一起去旅行。」蘇菲突然開口

你頓了頓,摸摸蘇菲的頭髮,說話帶著哭腔

「好。」

你想到索爾、那塊徽章,還有不被發現的心意

心的痛楚是無法比較的,能比較的只有身外之物

就像索爾之於你被忽視的心,就像東尼之於蘇菲被遺忘的存在

美隊ver

你看著蘇菲滿臉生無可戀的模樣,黛安娜的兔子眼

有一種無力跟憤怒縈繞在呼吸間,佔據著氧氣的空間

愛上超級英雄,被他們忽略,就是他們這些普通人的宿命嗎?

看看娜塔莎,為什麼她們只能是普通人?為什麼她們就必須被當作港口,只能被動地等待他們歸來,而不是互相守護呢?

你告訴黛安娜,你也要加入旅行團的行列

「貝拉,你還有學業要顧,所以不行。」娜塔莎阻止了你
「可是我還是很生氣,那群男人到底哪裡值得我們為他們痴痴等待啊?」

「是否值得,由你們決定。」娜塔莎開進復仇者大廈的地下室

打開車門,娜塔莎頭也不回「娜娜、蘇菲,要去旅行要快喔。」

「啊?」

旺達也下了車

「鋼鐵人似乎回來了,娜塔是怕你們會沒辦法上頂樓搭飛船。」

聽到這裡,兩人急忙衝到電梯口,你決定跟著蘇菲他們

黛安娜十分不安
「索爾該不會也來了吧?」

「不對我在想什麼,他怎麼可能會知道我在這裡。」

「如果是鋼鐵人告訴他呢?那個滿腦子只剩甜甜圈的中庭人!」

「娜娜別慌,我們快走!」蘇菲倒是鎮靜了許多

電梯門開了,黛安娜跟蘇菲走進飛船,你站在門口

「準備好了,貝拉。」他們看著你,帶著不捨

「幫我跟娜塔她們說聲謝謝,下次再帶著她們一起星際旅行。」黛安娜的兔子眼又更紅了

「貝拉,幫我把這個交給小辣椒...再見了。」蘇菲交給你一個牛皮紙袋,她又恢復了原本淡然的樣子

你接過紙袋,將手貼在玻璃窗口,用口形向他們道別

飛船慢慢升空,音爆過後,已經看不到影了

你看著飛船消失的方向,感到恍然

最後,大聲哭泣

玫瑰的馨香及溫軟的身體從身後抱著你,是娜塔莎
「他們只是去旅行而已,我的小美人。」

「他們會回來嗎?地球這麼多想傷害她們的人,我還能再見到她們嗎?」你茫然的問著

你想起了卡特,被時光埋葬的珍珠,她跟史帝夫說了再見,但是這一見,已是七十年後...
你有辦法撐到那一天嗎?星際旅行如此的遙遠,她們會不會遇到危險?能保護自己嗎?

「跟我們一樣愛著她們的人也很多啊!一定會見面的,蘇菲不是跟你說了再見嗎?」

「可是,我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我不想他們依舊年輕,而我卻早已半身入土。」

後來,你在娜塔懷中哭累了,身體軟綿綿的倒下

朦朧中,似乎換進了另一個充滿薄荷香、更寬闊的懷抱

「...史帝夫?」你想睜開眼,可是這份安心讓睡意更重了

「我在,快睡吧。我們回到家了。」隊長充滿磁性的聲音化成酥麻的享受傳遍全身

「東西...要交給小辣椒。」你這才發現手上的東西不見了

「東尼拿走了,娜塔會幫忙處理的,你先好好休息吧。」

溫柔的額吻,史帝夫的安撫消除你本來的驚慌

「我喜歡你,史帝夫!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現在就離開。」

「我不會離開的。」握在一起的手傳達著熱度,史蒂夫握的很緊

你的心中升起了一絲期待「那麼,你喜歡我嗎?」

「...」沒有回應,史帝夫只是幫你蓋好被角

你掙脫了他的手,轉過身閉上眼

「抱歉,史帝夫...晚安。」

「晚安。」

這一次,隊長的溫柔再也不能填補你心中的空缺了

评论(10)
热度(5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