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女孩出逃 (小蜘蛛x你)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到小蜘蛛就虐不起來...QAQ

*你的名字叫做玫瑰,跟彼得是大學同學,你就讀法學院,彼得則是工程學院

*你從高中開始就暗戀彼得,跟彼得屬於曖昧關係

*你是唯一留下來的空氣女孩


你們來到了餐廳,老闆娘將你們帶到樓上的包廂


迅速的點完餐,等餐點都上來後

「現在,我宣布慶祝派對正式開始!」蘇菲大聲的喊


女人們一陣歡呼「同時,我們來個真心話大會吧。」娜塔莎看著女孩子們,嫵媚一笑


在場的空氣女孩不禁抖了抖「小玫瑰,從你先開始好了。」


被點到的你不禁哀嚎,特別是看見剛才的隊友跟娜塔莎做出同一個表情時


你:呵,女人的塑料友情


「你們問吧。」你捲起義大利麵,不甚在意


質詢官們交換了眼神


「你怎麼會在工程學院?」黛安娜將雙手疊成塔狀


「彼得說你要報答他什麼?事情經過老實交代。」貝拉抱著手臂


「小蜘蛛為什麼會跟你約明天午餐?下午還要一起去買東西?我記得東尼叫彼得中午去找他來著。」娜塔莉吃著牛排爆出驚人發言


「什麼?」貝拉/黛安娜


「買東西!」蘇菲/旺達


「為什麼你會知道!?娜塔!!!」這是你的反應,娜塔莉給了你一對三角眼


「那就一個一個解釋吧,被告!你的解釋。」蘇菲拿出小喵喵錘,故作嚴肅的咳了兩聲


「嗯...事情是這樣的......」


#回憶片段


今天是交報告的日子,但是你把作業交給班代後就逃跑了


因為教授一定會不停抓你的毛病,不是格式錯誤就是內容不完整等等


原因?一切的源頭就是你上她的第一堂課就挑她語病來反問她,讓她下不了台


反正有寫名字,你也把講稿交給同組的隊友了,教授會看在你同學的份上讓你過關的!


沒想到,她直接追了上來,你只好跟教授玩起我跑你追這種遊戲


有轉彎就拐過去,往人多的地方逃


不過往學院的深處跑相當於自投羅網,裡面有許多想請教授『幫忙』的學生為了分數一定會想盡辦法抓住你


此時的你,下意識的右拐,往工程學院的方向跑



笨重的大門被推開,跑得滿頭大汗的女教授氣喘吁吁的跟上百雙眼睛對上


女教授努力維持威嚴,顫抖著雙腿走進去


艾瑞克教授拿下眼鏡,禮貌地上前詢問


女教授探頭想看位在黑板最前排,也轉過頭的彼得,彼得疑惑的反望回去


「請問您有什麼事情嗎?」教授擋住了女教授探究的目光


「想請問艾瑞克教授,以及各位同學,你們是否有看見一名女同學?她是我們法學院的學生。」


受到無形的壓迫,女教授後退了兩步


艾瑞克教授皺起眉頭「恕我直言,女士。」


他的語氣有些不屑「如果真有人進來,我們是不可能不知道的。而且,」


物理系教授的目光有些放肆的在女教授身上打量「如果是像您一樣美麗的女性進來,那麼我的學生不可能一點反應都沒有才對。」


一陣哄堂大笑,女教授氣的臉都紅了「那麼,我就先告辭了。」努力壓制怒氣的教授氣沖沖地離去


門被關上了,艾瑞克教授緩緩走到彼得面前


「呃,教授?」彼得乾笑著


「會移動的魔鏡已經離開了,課程跟實驗繼續完成。」教授看著正躲在彼得背後,抓著人家衣服,悄悄冒出腦袋的你


發現你在看他,教授勾起一邊的嘴角「去留由你決定,但是不准打擾到課堂進行!」


等到你嚴肅的點頭,嘴角又回到原來的弧度,走到黑板前準備開講


「謝謝你啊,彼得,我差點以為我會被抓到。」你幫他拍散被你抓到發皺的痕跡


「小事一件,不過...你要回去嗎?」彼得抓住整準備走人的你


「當然,我留在這裡做什麼?」


「反正等一下沒有課,你就留下來陪我一起聽吧!」小奶狗使用了狗狗眼跟微笑雙重攻擊


你被迷得七葷八素,嘆了口氣就坐在他旁邊


彼得高興地翻開講義,抬起頭專心的聽教授上課


艾瑞克教授嘴角含笑的瞅了你們一眼,無所謂的繼續講課


而根據同學們事後表示,這一堂課我居然有聽懂欸麻麻QAQ


下課時,艾瑞克教授走到你旁邊,你發現彼得緊張的屏住了呼吸


「還不錯,以一個初學者而言,能整理出這樣的筆記。」給了這麼樣的評價,艾瑞克教授瀟灑離去


「...這算是誇獎嗎?」你看著身旁的彼得,他給你來了一記溫柔的摸頭殺


「玫瑰,你表現的真棒!」你縮了縮脖子,靦腆的笑


「你好,美麗的小姐,我是約瑟夫。想請問你的名字?」剛才不露痕跡的幫忙擋住你身影的少年開口


「約瑟夫你真狡猾!你好,我叫愛德華,彼得這小子跟你是什麼關係啊?」


越來越多的人往你們周圍聚集,你靠近彼得,微笑著向眾人問好


「嘿!你們嚇到她了。」彼得黑著臉,將你拉出教室


背後傳來了大量的掌聲、口哨聲


彼得牽著你穿過走廊

「彼得?你在生氣嗎?」


聽到這句話,彼得驀地停下腳步,轉過頭


「...剛剛這麼多人,感覺很不好受吧。」啞著嗓音


「有點緊張,幸好還有你啊...(=´ω`=)」你給了他一個笑臉


彼得像是觸電似的鬆開手,轉過身

「啊...總、總之,我會保護你的!我答應過梅姨跟你父母了。」


又是因為其他人啊...你垂下頭


「對、對了,你明天中午有空嗎?」他等你走到他身旁,手環過你的肩


看著他的笑臉,你只覺得周圍有泡沫不斷出現「有!怎麼了嗎?」


你也自然的伸出手橫在他的腰間


「我們一起去買送查爾斯教授的禮物吧!上次還好有他,不然你可能會被困在倉庫直到星期一。」


彼得拉近你「艾瑞克教授也會很高興的。」他神神秘秘的說


「!你是說...」


你們像是發現了驚天的祕密似的,相視而笑


下午你接到蘇菲的電話,黛安娜來到地球,你們要開歡迎派對


「我也想去...(✪ω✪)」彼得湊近你,開始了眼神攻勢


要不是其他人早有防備,妳為了小蜘蛛的生命安全忍痛拒絕


估計在他說玩的時候你就會帶著他上車了


#回憶結束


「就是這樣。」你消滅了晚餐,好整以暇地看著其他人


「小奶狗終於進化了嗎?」旺達神結尾,得到眾人一致贊同


「玫瑰,你們的婚禮定在什麼時候?」蘇菲開始拿出小本本


你一口飲料卡在喉間,艱難的吞下去「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沒有在一起!」


他們完全無視了你,開始興奮的討論結婚的細節


我沒有說要讓你們當乾媽啊喂! 你無奈地在心裡吐槽


*想問問大家,是想同步進行還是一篇一個呢?

评论(3)
热度(5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