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x你 序章

*全員存活確認*大量私設注意,OOC注意*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01最近王宮有了一件大事,芙麗嘉王后決定挑選一名女官照顧兩位王子。
要是有可能,甚至會是王妃進而是王后!
此消息一公告,全阿斯加德都沸騰了。
當然,身為一個女主,你的人設很老套
你不過就是一個普通的大臣之女,有兩個靠外表欺騙社會的惡魔弟弟
一個溫柔、有些喜歡碎碎念的麻麻、一個很努力在維持一家之主的威嚴,卻總是輕易地被兄弟們的兩瓶酒跟麻麻特製小蛋糕收買而轉移目標的把拔
你的外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黑色的及肩長髮、深琥珀色的瞳孔
而讓你自己深以為傲的,就是你因為長期受到兩位小惡魔的訓練,導致你後來遇到排除危及生命以外的任何情況,妳都是那副雷打不動的樣子。
你:這份淡定就是這麼被嚇跟被氣出來的,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
脾氣被磨到接近零的你,與之加倍成長的,是你深處潛藏的母愛光輝還有優秀的應變能力
無論弟弟又鬧出了什麼事情,你總是會在事情完美落幕後給予他們一個擁抱
只有這時候,雙胞胎惡魔才會變回天使,甚至會紅著臉推開你,嘴裡嚷嚷著「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可是親愛的弟弟,你們才七歲...
麻麻帶著你前往王宮,一路碎碎叨叨念著要注意禮節不要讓王后陛下為難、讓其他人看了笑話云云,你只是微笑著接受這份隱藏在言語下的愛,伸手環住母親的肩膀
「不需要擔心,全阿思加德想進去的女孩這麼多,出色的美人更是不少,王后陛下再怎麼樣也不會選我。」拍拍母親的背,你知道麻麻總是容易緊張
「再說了,有了弟弟們的訓練,您還會怕我在陛下面前出糗?」兩個小惡魔在家宴上、學校裡鬧出的風波你都能完美應對了,面見王后陛下似乎...也不會比這更糟了 ?
「這句話,等你出來了再跟我說吧。」麻麻伸出食指,點了點你的額頭
「可不要到時候見到兩位王子殿下,出來哭著跟我說『麻麻,兩位王子好可愛(´,,•ω•,,)♡,可是我竟然沒辦法貼身照顧他們இдஇ。』」
「...」母親您真懂我
麻麻嘆了口氣,摸摸我的頭
「你父親最近總在跟我討論,你這個樣子。他害怕等妳長大後會想來個忘年之戀。」
把拔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吧? 
想起自己總是被小惡魔們賣萌的樣子煞到然後本來的訓斥變成誘哄的你,沉默
「總之,你自己決定吧。」
王宮壯麗、金光閃閃的城牆就在眼前,母親不再多說,只是嘆了一口氣

王后陛下溫柔的在大廳接見所有的小姑娘們,明明聲音不大,但是卻能迅速的控制住場面
你跟路上遇到的小夥伴們帶著崇拜的眼神望著王后陛下
「王后陛下真的是個美人~脾氣又好又有外交手腕,難怪至今依然是九界男性夢中情人榜首!」
有個聲音從旁邊傳來,軟糯的聲音馬上引起你的注意
「我也這麼覺得,就算今天沒辦法被王后陛下挑中我也甘願!」
同樣是王后陛下迷妹的你高興地握住女孩的手
「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嗯...我、我叫愛蜜莉亞。」金髮少女羞澀的紅著臉,海藍色的眼睛閃爍著粼粼的波光
「很高興認識你,愛蜜莉亞。」
「我也是...很高興。」
你很高興遇到這麼一個金髮美人,美人的興趣也很可愛
愛蜜莉亞喜歡戰士、崇拜女武神,十足的阿思加德審美觀
你總是會迷失在她侃侃而談時,閃耀的湖藍色眼中
輪到你單獨面見王后了,你轉頭想找剛剛認識的愛蜜莉亞,卻找不到人
「愛蜜莉亞?人呢?」你抓著頭髮,有些難過地跟著仕女走進會客廳
王后陛下站著,從容優雅的氣質在陽光的照射下更是讓你移不開眼
不過一瞬,你向王后行禮問安
「別緊張,孩子。過來坐下吧,就當陪我聊會天。」
王后陛下早已耳聞你的父親對煉金術有些研究,而身為頂尖魔法師的王后陛下對於這一塊也有些興趣
儘管你只不過是個十歲的女孩,對於這方面的知識也不過是一知半解,王后卻仍因能解答你的疑惑而感到愉快。當然,你懂這只不過是一種禮貌。
「母后!」一名黑髮的少年推開大門,撲進王后的懷抱
"這麼可愛的小黑貓應該是小王子,洛基?"你這麼想著
「她是誰?...我是說,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洛基糾起小臉,藍綠色的眼中蓄滿淚水
"不!沒有!小黑貓你不要哭啊!(゚д゚≡゚д゚)" 面對正太的淚水,你開始自責,甚至有了想提早離開的打算
照顧兩位小王子的工作算什麼!大美人王后陛下的誘惑也抵不過小王子的眼淚攻勢啊!!!!
就在你想起身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門再度被打開
「母后!不管洛基說什麼都不要裡他!」金髮藍眼的另一枚小包子、啊不,小柴犬緊張的衝進來
口中還不斷嚷嚷著
「索爾?洛基你們先等等。」王后讓兩位包子都坐下來
轉身歉意的看著你「非常抱歉讓你看笑話了,這兩位是我的孩子,索爾、洛基。」
剛剛哭唧唧的小黑貓一秒抹去淚水,切換成高傲的小王子狀態
至於小柴犬...已經變成小太陽模式了,只是...
除去頭髮長度這件事,你赫然發覺索爾殿下跟剛才在大廳認識的愛蜜莉亞非常相似
難道說!?
「陛下,我能否向您請教一個問題?」你端起微笑,溫柔地看著索爾
索爾:怎麼突然覺得背後冷冷地?
「當然,請說。」
「請問能否幫我查一下,前來的女孩中,有沒有一個金髮藍眼的少女,」
看著背影倏然僵直的兩位小王子,你笑得更加溫和
「名叫愛蜜莉亞。」
王后施了個小魔法,瞥了一眼兩位小動物,然後笑著回答
「我很抱歉,孩子。我沒有找到這位『愛蜜莉亞』。」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跟王后陛下帶著驚人相似的表情,看著竭力掩飾緊張的洛基還有滿臉通紅的索爾
索爾突然低下頭,還不忘瞪了眼洛基,眼神表示"都是你害的"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

時間線說一下,這裡是兄弟倆九歲、女主十歲

因為我目前只看過蜘蛛人:英雄歸來還有雷神三,所以對於復仇者聯盟的事情可能會簡單帶過,主場景將放在阿思加德,請天使們注意!

至於愛蜜莉亞究竟是誰...嗯,我就不多說了(微笑

评论(4)
热度(6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