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下)

*OOC依舊注意,終於完結了!

*可能還會有一篇小破車番外

*感謝大家的支持,所以看完這一篇歡迎點梗喔!糖、刀什麼的都可以!




從那以後,在學校的各個角落,同學們都能看見你跟彼得放閃的身影


像是某人直接化身背後靈,只要你跟任何異性有獨處的機會,他都會站在你身後看著你倆的互動冷笑。


老師們沒什麼意見,你的數理成績在有了愛情的滋潤之後突飛猛進,至少能及格啦!


不過男同學們可苦了,只要靠近你五步以內,甚至只是路過的時候瞄了你一眼,馬上就會接收到死亡射線


如果動作稍微親暱了點,接下來的整整一星期,他們都不怎麼好過。


像是實驗數據出了問題,上課開小差被注意到等等等


你已經不只一次聽到他們向你抱怨你的男友是多麼的獨裁跟神經質


當然,你只回了他們「守護領地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



其實你也有察覺到,彼得越來越偏離原本單純可愛的小奶狗了。


特別是妳經常被他不經意的撩到,當事人還無辜的問你怎麼了。


本來計畫好要調戲他一輩子的,現在這劇本怎麼改了?


但是喜歡了他這麼久的你,覺得這份注意實在太得來不易了。


不得不說,你其實也蠻喜歡他的這份在乎。


所以你放任彼·專屬背後靈·得,繼續當他傻呼呼、對此毫不知情的女友


直到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你回想當時還在傻笑的自己,頓時想抽自己一耳光。


 

 不知道彼得跟東尼·史塔克說了什麼,總之那位總裁同意彼得帶著你參加復仇者聯盟的私人舞會

 

 在復仇者大廈,你見到了好多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見的超級英雄們。

 

 大家都很友善,娜塔莎跟旺達會拉著你聽你爆料復仇者聯盟最年輕的英雄在過去做的糗事

 

 班納博士會拿著一杯酒坐在娜塔莎的對面,看著她直到對方抬起頭,兩人相視而笑

 

 旺達則是窩進幻視的懷裡,幻視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撥弄著旺達的長髮

 

 每當這時候你都會很希望彼得能來救你,你不想被閃啊!!

 

 

 

 史帝夫跟巴基給了你最多驚喜,你在看見他們的第一眼就像個小迷妹似的衝上去求簽名求抱抱

 

 完全無視彼得哀怨的眼神,還有雷神同情地拍拍

 

 歲月在他們身上留下了痕跡,可是總有些東西是時間無法改變的。

 

 他們靠在一起喝酒、回憶往事,那個畫面真的怎麼看怎麼溫馨,特別是隊長總會用溫柔的目光看著巴基

 

 這會讓你忍不住猜想當你跟彼得老了之後是否也能這樣。

 

 

 

 來自阿思嘉德的兄弟神讓你大開眼界

 

 你有見過一言不合就拿小刀捅人家腎的神嗎?

 

 你有見過被捅之後還能自在地跟人開玩笑的神嗎?

 

 沒有!夠神奇吧。

 

 超成年男性低沉的聲音成功發了你身為低音控的糖

 

 即使你疑惑為何雷神擁有澳洲口音,弟弟卻是英倫腔

 

 難道阿思嘉德也有口音問題?

 

 但這不影響你沉浸在他們如大提琴般的低音中,聽邪神念著十四行詩比你上次去聽的歌劇還好聽!!

 

 雷神不會唸那些詩詞,但是他會向你說著千年來他曾經歷過的大小事,雷神的聲線可說是復仇者最低音

 

 提到弟弟,嗓音會更柔和,你能從他們的表情跟聲音體認到他們對彼此的愛有多濃、有多深刻

 

 

 史塔克總裁依舊像你們上次見面一樣傲嬌,你簡單的對他表示謝意,送了他兩盒甜甜圈

 

 他拿下眼鏡看了你一眼,對不知何時站在你身旁的彼得說

 

 「記得我說過的話吧。」

 

 「記得,Mr.Stark.」

 

 「以後多的是敵人阿,睡衣寶寶。」

 

 總裁留下了這麼一句話就拿著酒杯走掉了

 

 留下一頭霧水的你以及正瘋狂散發低氣壓的彼得

 

 

 

 「我有點後悔帶你來了。」彼得抱著你來到一處角落,啞著聲音傳達他的委屈

 

 「別這樣嘛,你也知道我喜歡美國隊長跟冬兵很久了,不要生氣啊~」你搖著他的手,跟他撒嬌求饒

 

 「...哼!」小奶狗彼得轉頭,又偷偷看你的反應

 

 這個小模樣讓你又氣又好笑,你戳戳他鼓起的臉頰,蹲在他面前

 

 「Peter,say my name.」

 

 「...艾莉?」

 

 「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什麼?」

 

 「只有你,稱呼我"艾莉"」你紅著臉埋進他的胸膛,然後希望他能聽懂你的意思

 

 「艾莉、艾莉...」他的呼吸在下一刻紊亂,然後瘋狂喊你的名字

 

 「我在這...」這下小奶狗進化了

 

 原來他的吻技這麼好嗎? 你暈呼呼的想著

 

他捧著你的臉,曖昧的牽出一條銀絲然後用舌頭仔細的舔乾淨


這畫面嚴重的刺激到你幼小的心靈,用手擋臉的你無法看見彼得正盯著你的側頸若有所思


直到頸部傳來黏膩的觸感,你緊張的抓住彼得腰側的衣服


「彼得!這樣、這樣太...嗚!」支支吾吾的你在他含住你頸部的嫩肉慢慢啃咬時驚呼


「...艾莉、艾莉...」一邊舔上你的臉,彼得一邊念著


你覺得再這樣下去就要玩脫了,於是你使勁力氣推開他


「彼得,我們還未成年...」


「所以等到你成年我們就可以了對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風中凌亂的你無法理解小奶狗此時的心理活動


「所以你不要我了對嗎...」委屈巴巴的看著你,彼得含水的眼中讓你罪惡感莫名加重


「我、我去洗手間一下!」最後你還是逃跑了




「彼得你嚇到她了。」娜塔莎雙手撐住臉靠在沙發上,語帶調侃


彼得低頭玩著手指,沒有說話


「而且艾莉絲說的對,你們還未成年。」史帝夫果然是美國道德標杆


彼得肩膀動了動,依舊沉默


「有些事情要慢慢來,kid.」情場老手史塔克也給出了建議


「小螻蟻你再這麼下去那個小女孩說不定會嚇到跑掉。」邪神嗤笑


這句話讓彼得抬起頭,雙眼看著邪神


少年緩緩開口


「她逃不掉的。從她闖進來後,我就沒打算要讓她離開。」


場面寂靜


「所以,你要趕快成長,然後牢牢抓住她才行。」旺達牽著幻視,笑咪咪的說到


「我會的,不過...」彼得帶著莫名的笑意看著史帝夫


「cap我記得你跟艾莉是第一次見面吧?」


旺達:彼得你其實是個切開黑吧


娜塔莎:看來史蒂夫遇上麻煩了呢


巴基:...現在是什麼情況?


雷神:少年的佔有欲啊~(搖頭


邪神:呵男人...


史塔克:睡衣寶寶也長大了啊,史帝夫踢到鐵板了哈哈!Kid幹的好。


你剛從洗手間出來就發現自家男人跟偶像之間劍拔弩張還有眾人看好戲的詭異情形


你:我剛才...錯過了什麼?



回到家,你茫然的讓彼得摟著你走進家裡,你發現你的父母不知何時回來了,正跟梅姨坐在沙發上聊天。


「艾莉絲/彼得,你們回來了。」母親跟梅姨在發現彼得沒有從你腰上放下的手時,微笑深了幾分


「彼得,」父親看著少年,充滿欣慰的說「我的寶貝就交給你了。」


「我明白。」少年也愉快地回應


你覺得只有你還搞不清楚現在又是什麼操作


這種結婚現場的錯覺到底是為什麼啊!!!


「艾莉,我有東西要給你看。」彼得拉著你走進他房間,然後他拿出了一本厚厚的冊子


「你要給我看什麼?」


「你看。」彼得翻開其中一頁,裡面除了有你的照片外,還有一張紙


你張大嘴巴,那張紙是


「你有寫過情書塞在我櫃子裡對吧。」彼得看著你,放緩語氣


「那、那是...」你想否認,可是他沒有給你機會


「我幫妳寫過這麼多物理題目,你覺得我會認不出你的字嗎。」


一句話讓你臉紅白交錯。你突然覺得鼻酸


「那、那你早就知道...我喜歡你這件事了?」


知道自己喜歡他,還能若無其事的跟你當朋友這麼久


「...小笨蛋。」彼得嘆了口氣,把你抱在懷裡,撫摸著你的頭髮


「你知道我忍得有多辛苦嗎?好幾次看著你跟別的男人說話、打鬧,我就要拼命克制想分開你們的衝動。」


「每個夜晚,我都要壓下想衝去你家,把你帶到沒人的地方,讓你的眼裡、你的世界裡只能有我的這種想法。」


你停止了哭泣,聆聽著他的心跳、他的話語


「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我的小女孩。」


「為什麼?」


你又聽見了他的笑聲


「為什麼烏鴉像寫字台?」


你沒有回答,只是給了他一個吻


「時間不早了,該休息了。晚安,艾莉。」


「晚安,彼得...我的小蜘蛛。」



你走出房間後,彼得癱在床上


「...越來越想獨佔你了,艾莉。」


「為什麼我們還沒有成年?」


感受到身體傳來的反應,彼得不想去管,只能苦笑



於是欲求不滿又記憶力特好的少年在你成年的那一天同時讓你成為了新娘


然後花了三天三夜收取他忍耐這些年的報酬


讓你無比後悔沒早注意到小奶狗到底是怎麼養成小狼狗的


小番外

「各位,這位是Mrs.Parker.」他牽著你高興地跟其他英雄們宣布好消息


特別是針對某位百歲老人


「不是吧,你記這個記了這麼久?」史帝夫欲哭無淚


「應該是被東尼帶壞了。」雷神愉快的看戲


「這鍋我不背,我充其量只是適當的啟發而已。」總裁喝了一口威士忌


看著你為難的夾雜在丈夫跟偶像中間,語帶笑意


「真正讓小奶狗進化成狼人的鑰匙,可是kid他家小姑娘。」


评论(10)
热度(7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