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日常:男神向我告白了


私設Iris是Peter 的高中同學,她是某個神話的神明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再完整Iris的人設跟故事,當然一定也會有鐵蟲www


這天Iris打電話約Peter到學校


「Iris?你怎麼了,突然叫我來學校。」

話癆的Peter還是繼續唸


Iris看了他一眼,逕自坐在草地上,拍拍身邊的位子讓Peter也坐下


「Peter,你有暗戀過一個人嗎?」


本來嘰嘰喳喳的說話聲像是被靜音了,Peter沉默了一會,才又仰起笑容


「當然!你該不會忘了吧,我喜歡的人是……」


「Tony·Stark.我說的對吧。」

側頭看著少年瞬間僵硬的嘴角以及不自覺睜大的瞳孔


「為、為什麼你會……?不對!我對Mr.Stark,我對他……」


看著Iris“你再騙啊~”的小眼神,Peter抓抓頭髮,也坐下了


「你……是怎麼知道的?」

這個問題引來了兩顆衛生球的回答


「你的眼神很明顯好嗎?!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情緒波動起伏特大的時候就是跟那位先生有關的事。」

Iris向後倒,躺在草地上享受午後溫暖的陽光


「Iris,你找我來不是為了討論我對Mr.Stark的感情吧!」隱私被窺探的羞腦使Peter的語氣變得激動


「當然不是,是為了討論我的事情。」

Iris伸出手,在陽光下打開手掌再併攏,語氣不變


「我、我不是很明白……」


「我愛上別人了,小蜘蛛。」


「……你在跟我開玩笑吧!?」


Peter被嚇到的原因是一向對戀愛沒興趣的Iris,居然跟他說她愛上別人了!


「很遺憾,並沒有。」Iris低下頭,語氣落寞


「你被拒絕了嗎?Ouch!」Peter抱著頭,淚眼汪汪的看著Iris嫌棄似的甩著手


「你的頭是鈦合金做的嗎?痛死了……」


“那你為什麼要打我T_T”Peter委屈


「對方是誰?」Perer只好轉移話題


「……神明。」


「What?」太吃驚得Peter不小心咬到舌頭


「是神明啦!」沒好氣的再重複一次


「你是不是沒睡飽?」


「你還想再被打一次嗎?」舉起手


「是那個神明?」


「桑納托斯,死神」


「他很不好接近嗎?」


「雖然有些冷淡,但其實人還不錯,會幫我傳達訊息給正在處理公事或是不想收拾神王爛攤子所以拒絕接見我的冥王陛下。」


「而且,他也在這間學校裡。」


「蛤?那,那你怎麼沒跟他說?」


「換成是你,你敢跟Tony·Stark告白?告訴他:其實我喜歡Mr.Stark很久了,不是對爸爸的那種,是會覺得你很性感的那種。還是你要跟他說:Mr.Stark,你聞起來就像鮮花跟小雛菊,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你也是我最喜歡的人。你會這樣跟他說嗎?」


「……不會,我不能增加Mr.Stark的困擾。」


「所以,就是這樣了╮(╯_╰)╭」


兩個暗戀系的少年少女同時嘆了口氣


「不過,死神到底是誰?」


「Thamor,就是那個不苟言笑的面癱。」


「你是說那位長得很帥卻常散發出欠我錢氣場的學長?!Wow~」


「……你是真的欠揍。」


「對不己(>_<)」


Peter拍拍Iris

「那你打算怎麼辦?」


「一如幾萬年來我做的一樣,什麼都不做。」


「原來你這麼老……」Peter話還沒說完就被Iris一把抓住拉了起來


「你家總裁來接你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今天跟他說清楚吧,Peter.」


「噢!Mr.Stark!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我想你應該不會忘記我們約好今天要去看stark新的研發技術。」


Stark總裁攬住少年的肩膀,眼神有些危險的盯著Iris,Iris挑眉,無所畏懼的回視

偏偏Peter現在只顧著害羞跟欣喜,沒注意到空氣的變化還笑著向Iris道別


就在此時,總裁低下頭輕吻Peter的髮旋


Peter的道別話就瞬間被吞沒了


「走了,睡衣寶寶。」


抱住臉紅透的Perer,Stark總裁給了Iris一個勝利並帶有警告的眼神,愉快的把人帶走了


「…MD兩個死給。」






「Mr.Stark,你看起來心情似乎很好?」Peter不解


「我剛打了場勝仗,kid.」環住肩膀的手微微使力、扣緊少年


「是嗎?!又有敵人來襲了嗎?Karen怎麼沒跟我說?Mr.Stark你沒受傷吧?」

開始對著偶像上下其手的Peter


「冷靜點,Peter.我沒有受傷,其實敵人戰力並不是很高,而且我贏到了我最想要的寶物。」


「是什麼?」


Stark總裁停下腳步,焦糖色的雙眸銳利的盯著少年

「你。」

此時蟬開始鳴叫,Peter覺得今天應該是什麼周年紀念日,上帝為了感謝身為紐約好鄰居的他,所以才讓他放在心裡好久、好久的願望成真


"Mr.Stark,我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

事隔多年以後,當Peter再次提起這件往事,他的Tony說

「那我想一定是我拯救了整個宇宙,所以上帝派你來救我。而且」

兩人額貼額,唇齒交纏

「I love you,my underoos.」

「I love you,Mr.Stark.」

事實上,Tony ·Stark有個秘密他想要帶到棺材裡

他才不會告訴Peter,那一天知道小蜘蛛去跟女生『約會』之後,他就心神不寧,甚至做出了跟蹤這種他絕對不會做的事情,"不對!那只是怕他學壞所做的必要措施而已。"總裁如此安慰自己


偷聽了半小時,關於那個女孩是神的事情他沒興趣,他只注意到他的睡衣寶寶說暗戀他很久了,當場興奮到咧了嘴角。

最後總裁看見自家小蜘蛛被賞了兩個爆栗,一個沒忍住,衝出去捍衛領土

"敢欺負我Tony ·Stark的所有物,你找死嗎。"低下頭吻住少年髮旋算是意外之舉,不過效果很顯著

後來,他跟少年表白了

Tony ·Stark覺得他一定是中了什麼魔咒,眼前這個柔軟的、像陽光一樣美好的少年,讓他想一輩子緊緊抱在懷裡,永不分離

评论(13)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