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過三 聽說是反虐? (下)

*本來只想潛水,但我按捺不住想更的慾望...

*感謝   @轻叹送离殇 小天使,謝謝你願意看我的文QwQ

還私訊問我後續的事情,老實說我以為除我以外沒人在乎了...

*希望大家喜歡

-----------------------------------------------

Tony ver. 說散就散

你們再次進入民政局,坐在桌子的兩端,你仔細端詳他的臉龐,感慨時光連這個轟動全美國甚至全世界的男人都沒有放過,細碎的紋路爬上了他的眼角

儘管這只會讓他看起來更具風情,這算是來自時光的補償嗎?

他焦糖色的大眼睛無辜的注視著你「親愛的,你真的不再考慮考慮嗎?」

你帶著溫和的微笑「我已經考慮至少兩個月了,Tony.」

無措的舔著下唇,Tony無奈的回答「好吧!那至少...我們還能保持聯絡?」

那是你第一次聽見他用接近乞求的詢問語氣,天之驕子不該露出這副表情、你不希望他討好任何人,連你自己都不行

濕氣染紅了眼角,你深呼吸一口氣「如果有空的話。」反正你過不了多久就會去找其他超模或是哪位女星了

你將這句話吞進肚裡,沉默著簽完最後一份文件

分開時,你喊住了他,看著他突然亮起的雙眼,你偏過頭不願去看

「我、我只是想告訴你一件事...」垂下眼,不自然的手擺後方

「遇見了你 是我生命中,最好、最幸運的事情。」你鼓起向他求婚時的勇氣,伸出雙手,試探般的,輕拍他的小臂

「再見,Tony.」

他站在原地看著你離去的背影「...Good luck,my love.」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


Steve ver. 你好不好

你癱倒在Steve懷裡,渾身是血,Bucky跟其他的士兵正忙著清理現場

Steve帶著哭腔抱緊你,口中不斷念著「醫療隊員很快就來了,再堅持一會兒、只要再一下就好...」

意識快消散,你勾勾手指,示意Steve湊近你「Steve...終於,你看見我了。」

「我...」看著美國隊長難得的語噎,你邊笑邊咳,鮮紅的血液順著嘴角留下

「Steve,要守護好Bucky。我可不想再次穿越時間。」視線模糊,隱隱有些泛白光

「我愛你,Steve。」這是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從夢中醒來,Steve迷茫的看著周圍的擺設,

淋浴時,他遮住臉,忍不住痛哭,低沉嘶啞的哭聲混合水聲迴盪在浴室


-我聽見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聽見遠方,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認真呼喚我姓名


Thor ver. 我懷念的

窗外閃著大雷雨,焦急的看著天空,你懊惱自己並未帶傘 

「小姐,你看起來似乎有什麼煩惱?」金髮的雷神走到你旁邊,紳士的詢問

你拿出筆記本,寫下「Mr.Odinson,很高興見到你。如你所見,我沒有帶傘。」

他皺著眉頭,屬於神的威嚴讓你本能地遠離他「抱歉...我是說,你的聲音?」

「來自一場意外,我的聲帶無法再使用了。」

他的呼吸急促,看起來比你這個當事人還要激動

為了轉移注意力,你提筆再次寫下「請問你有多餘的傘嗎?」

雷神眨眨眼,打開他隨身的傘,側過頭朝著你微笑「我可是雷神呢,親愛的。」

你們在雨中同行,畫面意外的溫馨,Thor高大的身影,人體的溫度隔絕了雨水的冰冷

不禁偷偷注視著神明的側顏,然後——你倆視線對上了

被抓包的羞愧讓你低下頭,雷神的聲音在這時響起「我想,你家到了。」

不等你有時間疑惑他怎麼會知道你家的地址,他嚴肅了神色

「我有個問題想問你。」你如臨大敵的握緊提袋

Thor眼中帶著哀傷「你恨我嗎?」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問題的你只是搖搖頭,然後揮揮手,在雷神的目光之下進屋


Thor放下妙爾尼爾,任雨放肆的淋濕全身。與此同時,雷聲大作


-我嘗試找答案,而答案很簡單,簡單得很遺憾。


-----------------------------------------------------

*妮妮那篇,最後的對話就是天啟最後EC的對話啦!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134)
© | Powered by LOFTER